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武穴市隆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运营对中小卖家意义

电商时代的快速发展,让中小卖家和店铺代运营机构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自建电商试错成本太高、人力财力消耗巨大、司空见惯的前两年亏本定律,这些都让中小卖家对自建电商有想法却没胆量,因为承受不起!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店铺代运营无疑成为了中小卖家不可或缺的依赖。

  诚然,现在店铺代运营市场鱼龙混杂,一些不专业“班子”的切入更是让店铺代运营市场整体质量严重下降,他们无法给中小卖家带来理想的流量和销量,这也引起了中小卖家的严重不满。按照当今互联网市场“谈风就是雨”的行业惯性,中小卖家理应远离店铺代运营,不过,与人们的主观臆断截然不同,中小卖家与店铺代运营机构的结合反而越来越紧密。原因何在?正如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店铺代运营机构——隆汉电商负责人表示,排除一些烂到透顶的店铺代运营机构,一个中型的店铺代运营机构就可以让中小卖家以可以承受的成本来获得较为可观、尚能接受的收益,这对比中小卖家独自建立团队、在电商行业摸石头过河要强很多。代运营是个既能规避风险又能扬长避短的选择,它可以为中小卖家带来综合比较来看,更具有性价比、更有可行性的一套方案。

  不仅仅如此,如果中小卖家选择一家专业性更高的店铺代运营机构,那它等于捡到宝了,因为它将毫不费劲的获得一个人力、服务都很健全,可以直接使用的“大口径”电商销售渠道,并迎来销量的直线提升。以隆汉电商为例,这家拥有12年电商行业经验的店铺代运营“大户”,在过去的数年成功帮助了数以千计的中小卖家打开电商营销渠道,并取得不错的成绩。隆汉电商的得意之处在于它有着极其完善的电商服务体系,不管是网红直播、视频定制拍摄、店铺风格设计、金牌客服外包,还是整店运营、直通车托管、视觉设计,隆汉电商均可以实现“承包”性质的总服务。中小卖家完全不用去管理电商营销的任何事情,就可以轻松获得流量惊人的电商销售渠道,然后中小卖家只需要做好线下产品线,及时发货就可以。

  从总体上来看,以隆汉电商为代表的中国店铺代运营行业,旨在为每一位中小卖家提供有关电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它让曾经与电商绝缘的中小卖家可以瞬间与电商实现对接,并迅速产生销量,这就是店铺代运营的魅力所在。当然,目前中国电商也不断的在自我更新中实现快速发展,各大中国店铺代运营机构也应当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才能为中小卖家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