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 正文

中医药文化走进统计基层 感受“医团和气”丨城南街道开展三季度统计基层单元活动


(资料图)

为加强辖区内企业统计员之间的交流,丰富统计员生活,关心关爱统计人员健康,7月28日,城南街道(商务区)开展了统计基层单元活动,辖区内120余名规(限)上企业统计员参加。

活动前,城南街道(商务区)统计负责人介绍了街道、商务区服务业统计工作融合情况,解答了统计员日常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经济普查、统计督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妇保院医生开展了“冬病夏治”养生课堂。活动现场医生就统计员长期对着电脑造成的颈椎腰问题做了针对性地讲解;通过PPT展示,通俗易懂地介绍什么是冬病夏治、冬病夏治的原理、三伏贴的适应症、适宜人群及贴敷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进行现场问诊,对有需要的人群进行三伏贴诊疗,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以基层单元为平台,关心、服务基层统计人员,提高了统计员归属感,不仅加强了统计员的健康养生意识、弘扬了中医药文化,又提升了统计基层单元的交流气氛,增强了基层单元的凝聚力,更好地为街道(商务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23 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39 60 29 14 2@qq.com
皖ICP备20220099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