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销量如此之狂,除了宝沃还会有谁

2016年,德国宝沃进入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宝沃BX7创下近50,000辆销售的订单,创下单一车型销量佳话。这无疑印证了BX7在中国SUV市场中的强大竞争力,然而另很多人都不解的是,宝沃BX7如此热卖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我们接着看下去!

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

外观造型方面,BX7可谓是完美演绎了“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同时汲取了来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设计元素,并且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Wingline鹰翼式线条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极具张力的设计质感与极致考究的艺术细节,让其形成了汇聚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的独特型格,使其与众不同,独具魅力。也正因如此,BX7才能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卓越性能带来优越驾驶体验

宝沃BX7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强大的动力表现再加上百公里低至7.9L的油耗,使BX7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得到最佳平衡。发动机凭借缸内直喷、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双平衡轴、可变凸轮轴等尖端技术,极大限度提升了功率与扭矩的输出。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等特点,换挡没有丝毫顿挫,动力输出如丝般顺滑。

此外,宝沃BX7还搭载了先进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基于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为基础,与第五代天合稳定控制系统融合打造。该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同时,凭借一系列电子辅助措施,令车主从容应对湿滑路面、上下坡行车、高速过弯等多种行驶状态。如此强悍、聪明的四驱系统,让你不惧任何路况。

“终身保修”免去后顾之忧

在国内汽车维修保养费节节攀升的情况下,宝沃汽车做出令业界为之惊叹的动作,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根据该政策,凡BX7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BX7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无疑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彰显出宝沃汽车的诚意和对BX7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看了这么多,宝沃重回汽车市场可谓是诚意十足。这离德国宝沃创一段佳话也不遥远了。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