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微盟启动小程序“飓风行动” 助全国50城企业商户 抢占小程序市场红利

微信小程序一经上线就席卷各行各业,2018年,小程序的风口又将吹向何方?智能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近日宣布将启动第二届第一季“飓风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刮起小程序飓风。3月20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成都、武汉、长沙、天津、青岛、合肥、西安、郑州、沈阳、南宁、海口、呼和浩特等全国50座城市将同步展开“飓风行动”,与企业商户零距离沟通,帮助他们全方位了解小程序,抓住小程序机遇,抢占小程序流量高地。

据悉,“飓风行动”是微盟为帮助中小企业借助移动互联网快速向智能商业转型,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区域市场发起的品牌营销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上百场,覆盖全国90%的城市,受到了当地商户和企业的极大关注,引起了热烈反响。为了让更多企业拥抱小程序、掘金新红利,今年微盟联合旗下服务商和分子公司发起第二届第一季“飓风行动”聚焦微信小程序,在全国50座城市同步宣讲,通过微盟小程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商户对小程序有更全面具体的认知,同时助力企业抓住小程序带来的机遇,实现商业模式的革新和营销突破。

随着小程序能力的逐渐强大,小程序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在电商、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旅游、交通出行等行业都有着不俗表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布局小程序。数据显示,目前小程序上线数量达到70万,累积用户数超过4亿,全面覆盖200+细分行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微盟率先进入小程序开发领域,依托多年来服务众多电商品牌的经验积累,推出小程序+电商解决方案;针对线下门店消费场景,微盟推出小程序+门店解决方案,帮助实体门店将线上的流量与线下的服务连接起来,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业务。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软件事业群总裁方桐舒表示,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结合多年来的微信生态服务经验,微盟不断升级小程序产品,以丰富的功能、强大的运营和稳定的性能领先于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攻占小程序市场势在必得。微盟将借此次飓风行动,加速微盟在小程序上的本地化服务布局,在助力企业商户快速转型的同时,帮助当地服务商迅速打开营销局面,提升知名度。

经过5年高速发展,微盟已由最初的微信开发服务商,快速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社交营销的互联网多元化集团企业。基于移动社交的核心价值,微盟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金融、投资和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打造智能商业服务生态。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