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市场新选择,宝沃汽车再添新宠

举世闻名的德系车区别于其他车系的最本质要素就是卓越的品质。宝沃以夯实的精密工艺,赋予BX5 20T GDI“德国制造”的超凡品质。

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先生公布BX5 20T GDI售价

同级别最强性能表现

无动力,不SUV,BX5 20T GDI是同级别唯一全系标配“T”动力的德系SUV,其搭载的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其动力提升20%~60%。此外,与缤智和XR-V百公里最低油耗5.9L、日产逍客百公里最低油耗6.1L相比,BX5 20T GDI拥有百公里5.8L的同级最低综合油耗,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全面超越竞品。

宝沃BX5 20T GDI

同级别最奢适驾乘体验

与主流竞品相比,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宝沃BX5 20T GDI彰显“简约之美”。其“紧凑型”的车身,对比“小型”的对手拥有跨级的优势:4490mmx1877mmx1675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685mm的轴距,带来同级别最宽适驾乘空间,打造出同级别无可比拟的前后排腿部纵向空间和后排头部空间。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其能力都令竞品无法比拟。

同级别最强智联SUV

智能化,是当今汽车乃至生活各方面的大势所趋。宝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进行车辆智能科技的开发,BX5 20T GDI更是将这一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在12万-15万元级别内,BX5 20T GDI绝对是智能化的魁首,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与所配备其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匹敌。缤智和XR-V 1.5L车型的5英寸中控屏,只有音乐播放和蓝牙手机连接的功能,几乎谈及不了智能功能。

同级别最安全SUV

驾乘安全,举足轻重。相比于同级别车型,BX5 20T GDI在安全设计上更加缜密。该车车身应用了溃缩安全设计理念。当车辆发生碰撞时,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在车身内部,BX5 20T GDI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以及贯穿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帘,发生碰撞后可最大程度减少伤害;高效三点式安全带,带有预紧、限力功能,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守护。

宝沃BX5 20T GDI

开创行业先河的顶级承诺

在千帆过尽、百舸争流的SUV市场,宝沃BX5 20T GDI在乱世之中异军突起,在抢镜的产品力外,更离不开“人性化”的服务。在风起云涌的汽车后市场,出于对产品的高度自信及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宝沃先人一步,率先提出 “终身质保”政策,树立行业服务新准则。

刚刚登陆市场的BX5 20T GDI将继续施行其开创行业先河的“终身质保”政策,为客户带来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根据宝沃 “终身质保政策”规定,凡BX5 20T GDI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让宝沃车主近享德式轻奢。

德国“质”造 品质之选

全球首条八车型生产线

未来,宝沃将致力研发更多符合当代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先锋产品,为全球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