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时刻保持德国血统的宝沃汽车

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新贵BX7自身自带的德系SUV属性直击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宝沃致力于在传承的同时更要突破豪华界限的德国智能汽车品牌。拥有百年历史的德系品牌加上对德国工艺、德国设计、德国质量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品牌的整体竞争优势。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CEO华立新

华立新先生在加入宝沃汽车之前,任戴姆勒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在谈到为何要复兴宝沃汽车的时候,华立新先生显得十分兴奋,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事情,因为他们续写了德国汽车传奇。从历史层面来看,宝沃汽车是一个传奇品牌,因此,理所应当让其继续延续传奇,续写德国汽车的骄傲;而宝沃家族从未放弃过对宝沃的复兴计划,并一直在为此目标而努力,品牌继承人 身上延续着其家族对汽车热爱的基因;今天的消费者正在寻找拥有时尚设计、高端特征、高端品牌、先进科技的高性价比产品。这与宝沃一贯坚持的价值不谋而合,对于宝沃来说,这也预示着广大的市场空间。

宝沃这个品牌在历史上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如果要为中国的消费者描述宝沃的时候,华立新先生希望可分为两个层面,一个是从品牌传承的角度。因为这个品牌在过去的历史代表着它对品质的追求、对设计的追求、和对技术的追求。宝沃并没有完全为人们所淡忘,这是宝沃的巨大优势。在推动公司向前发展的过去几年中,我们的确注意到了这种优势。第二个层面是面向未来。在全球化发展的今天,这也意味着具备与世界各地客户深入沟通、创建国际化团队的能力。在技术方面,宝沃注重研发创新型智能四驱系统、宝沃平台、新能源以及先进的智能化系统。 多年前,宝沃汽车曾使车主们充满自豪,使他们感到自己的汽车不仅美观、动感、性能极高,而且也独具特色。而今天,我们将使车主们找回这样的感觉。

新宝沃也会有股东的支持,对此华立新先生表现像中国的北汽福田等许多在汽车领域的投资者,都是宝沃汽车的重要合作伙伴,宝沃汽车曾经、现在、未来都是纯正的独立运营的德国汽车公司。未来将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在人员架构上完全和德国著名车企如的运营模式一样,一切都以德国总部为出发点;

宝沃正式复兴是于BX7这款SUV车型,会选择SUV很简单,因为他不光是在中国市场还是欧洲每个细分市场都是增速最快的。从自身发展角度来看,BX7作为首款复兴产品,设计师的创意不受限制非常重要,与轿车相比,SUV在线条的处理上,空间的运用上,创意自由发挥度远远要超越于轿车。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