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程 许可证 证书 猎场 真爱 钻戒 中医药 管理局 监管 尾款 瓜子 多人 中医药学会 专病 中医药 青海省 生产经营 黑名单 主战场 主力军 医改 成功率 药物 深度 美国 里程碑 人类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叮叮理财荣获 “ICP经营许可证”证书,加速合规进程

2017-11-21 16:22:20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近日,叮叮理财成功斩获ICP经营许可证,充分展现了平台稳健运营的能力及风控能力。叮叮理财隶属于杭州鼎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于2017年10月10日正式上线,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具有专业的管理团队,成熟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

叮叮理财平台致力于通过以互联网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全国有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服务,从而实现打造专业理财平台,成为优质个人理财顾问的愿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9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292条《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经营性网站必须办理ICP证,办理ICP证是企业网站合法经营的必需品,由各地通信管理部门核发。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参与者,叮叮理财服从监管,秉承“诚信公平共赢”的理念,专注于质押理财服务,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在确保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

叮叮理财以实现个人财富自由和财富增长为使命,志在打造专业的理财平台,成为个人优质理财顾问。平台成立伊始,便服从监管坚持合法化建设,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分别从资金安全、账户安全、平台安全、数据安全四大方面保障用户的资金数据安全。

在平台保障上,叮叮理财紧随全球金融一体化与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的步伐,引入银行级风险管理模式,不断深挖”互联网金融+第三方资产+科学合理配置”的模式,专注于供应链相关的金融精品业务,去除中间环节,用专业风控及多重保障,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便捷、灵活的理财产品和服务,帮助广大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凭借四大安全保障和安全合法的平台服务,叮叮理财获得了ICP许可证,被广大用户朋友们认可。在前行的道路上,叮叮理财将努力打造一个安全、透明、高效的网络平台,在政府部门的监管之下,让老百姓使用上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与《叮叮理财荣获 “ICP经营许可证”证书,加速合规进程》相关的文章>>

近日,叮叮理财成功斩获ICP经营许可证,充分展现了平台稳健运营的能力及风控能力。叮叮理财隶属于杭州鼎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于2017年1 [ 查看全文 ]
《猎场》热播中,郑秋冬(胡歌 饰演)与罗伊人(菅纫姿 饰演)的情感纠葛也是备受关注!剧中,罗伊人听说郑秋冬将与熊青春结婚的消息伤心 [ 查看全文 ]
今年9月,市民梁先生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卖了一部车,可是快两个月过去了,尾款还没收到,他打听后得知,还有多名车主和他有同样的遭遇。怎 [ 查看全文 ]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国内二胎政策放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已经超越以往任何一个时代,未来将会有大...[ 查看全文 ]
从塞北大漠到江南水乡,从战国齐楚到明之消亡,汉腾汽车日前进行的长城体验之旅,历时4个月,行程上万里,带领人们穿越了千年的时空,向人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德州曙光泌尿专科...

  • 郑州美中商都医院...

  • 北京米扬丽格医院...

  • 中国医师协会:安...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