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奚梦瑶 引人瞩目 技术 信息 妙招 甲醛 检疫局 果茶 天津 男子 两个 日期 奶粉 配方 婴儿 终结者 方便面 面的 质量公告 医疗器械 年第 婴幼儿 病死率 抗病毒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奚梦瑶摔一跤1600万,你来红八财富试试~

2017-11-24 10:11:58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这两天最大的热点就是在上海举办的维秘大秀,也可以称之为“内衣界的春晚”。很多人都在讨论奚梦瑶的这次摔跤是否会影响她年入1600万,却忽视了背后的性感经济。其实,维秘秀性感经济圈钱模式远不止于模特自身的收入,去年,维秘内衣的销售额高达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0亿。

形象让你自信,自信助你淡定从容。虽然奚梦瑶在维秘大秀中摔倒了,但我相信这绝对不影响她年入1600万,摔一跤,绝对摔不倒这个有颜有钱有身材的自信小姐姐。在我看来,自信除了源于形象,还应来源于不俗的谈吐见识和经济独立的能力。因此,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看过这样一段话:“女人,如果你可以在金钱和性感之间做出选择,那就选金钱吧。当你年老时,金钱将令你性感。”即使你不是一个工作狂,也请你好好对待你的工作。许多人都说,金钱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也许这是真的。但是,金钱实实在在地影响着生活中很多重要的事情——健康、教育、以及生活质量。

金钱可以带来两种情况之一:束缚或自由。把你的束缚在你的工作上、债务上,有时甚至会束缚你和你的另一半;另一方面,金钱也能够带来给你自由,让你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为了我们能够“性感到底”,应该从学习理财知识开始并且从小投资开始。较小资金的投资能够帮助你克服恐惧心理。任何一项投资,投点钱进去,才算真正进入了投资游戏,否则,不实战,一切都不过是纸上谈兵。投入资金之后,会对这项投资更感兴趣了。一项投资,一旦投入资金,你就会时时关注,并开始学习,有利于进步。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赚钱工具:红八财富,红八财富属于北京红八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上线。一家有态度的物权众筹平台。专注于二手车众筹,RSA加密技术保障用户信息安全。致力于搭建一个安全、透明、高收益的物权众筹平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可持续的市场竞争力。将诚信至上融入在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中,励志成为行业内最透明的物权众筹平台。

红八财富通过精选有利润空间的二手车,受欢迎的新车,发起众筹买入车辆,然后再通过市场化出售,买卖差价扣除平台收取的30%手续费,剩下的利润按照出资人的出资比例分成。200元起步,新注册用户送68元红包,平台车辆平均年化收益率40%以上。

少看韩剧少伤感,多看新闻多思考,这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如果工作不是你的最爱,请找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为之全身心付出一次。譬如来红八财富,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更好明白生活的酸甜苦辣。

与《奚梦瑶摔一跤1600万,你来红八财富试试~》相关的文章>>

这两天最大的热点就是在上海举办的维秘大秀,也可以称之为内衣界的春晚。很多人都在讨论奚梦瑶的这次摔跤是否会影响她年入1600万,却忽视了 [ 查看全文 ]
日前,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本次高交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以及海外各...[ 查看全文 ]
标签:妙招 甲醛
装修甲醛污染重,如何除甲醛可是一个难题,网络上这个土方,那个妙招都不少,真正有用的却没几个。你知道吗,想要除甲醛,还是要靠通风!不 [ 查看全文 ]
消费者叶先生10月底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北京宣武门分店购买了名为“百洋手打牛筋丸”的食品,回家后却发现食品包装上印有两处相差一个半月...[ 查看全文 ]
作为我国对婴儿配方奶粉进一步加强监管的重要举措,“奶粉配方注册制”成为这一年多影响我国婴儿奶粉行业最重要的政策。[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航空总医院血管外...

  • 连云港警方查获假...

  • 武汉东大医院正规...

  • 无锡虹桥医院好吗...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