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上海 医疗器械 患病率 肥胖症 成本 之久 暴风雨 药店 血糖 糖尿病 患者 威士忌 菲朗 食药监 上海 医疗器械 质量 超市 高并 配方 奶粉 婴儿 芬兰 蟋蟀 粉末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观察 >

继长春之后,上海又曝出有95家医疗器械企业失联

2017-11-27 22:17:55 来源:赛柏蓝器械 收藏

继长春有246家医疗器械企业失联将被注销经营许可证后,上海又曝出有95家医疗器械企业失联,将被注销。

几天前,上海市食药监局发布公告,称该局2016年第5号公告《关于拟注销上海森兰森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的通告》发出至今,经区市场监管部门核实,仍有上海森兰森实业有限公司等95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无法取得联系,依据《行政许可法》、《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现注销并通告其持有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除了上述的长春、上海,还有:

黑龙江大庆市于本月初,公示了注销109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11月20日,邯郸药监发布公告,注销21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11月7日,南昌药监发布公告,注销11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11月16日,合肥药监发布公告,注销9家企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11月7日,郑州药监发布公告,注销65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11月1日,韶关药监发布公告,注销9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与《继长春之后,上海又曝出有95家医疗器械企业失联》相关的文章>>

肥胖已成为严重的全球性医疗问题和社会问题。我国1992年至2002年10年间的超重和肥胖发病情况按照WHO标准从14 6%上升21 8%。[ 查看全文 ]
阅读提要: 11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报告,该公司一款医疗器械存在质量问题,已主动...[ 查看全文 ]
标签:超市 高并
近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市场走访中发现,已经在北京市场入市5个月之久的美国牛肉虽然向京城高档超市的供应力度不断加大,但由于价格、运输...[ 查看全文 ]
据台湾“中央社”编译称,刊登于《英国医学期刊》的报告指出,虽然喝烈酒可能让人有侵略性、感到不安和想流泪,但也会激起活力、让人感...[ 查看全文 ]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一直以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进一步传承中医药事业,23日,首届张山雷中医药文化节在浙江兰溪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在有关部门综合监...

  • 国家食药监总局官...

  • 江苏发布《管理办...

  • 长沙美莱医疗美容...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