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 少女 民心 水滴 民警 人像 大片 答案 玩法 不断 大病 身份 信息 绿康 金牌 集团 手机 财富 钱都 股价 搜狗 是在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在水滴筹获得帮助的烧伤少女已完成植皮手术

2017-12-04 15:35:56 来源:中华网 收藏

住所起火,在中山打工的女孩重度烧伤,妈妈赴粤探望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叔叔与两位亲戚陪同母亲同往中山,三人同样因车祸进了山东当地医院IC U…….太多的不幸,在同一天降临到这个来自山东的普通农村家庭。事发时,爸爸仍在海上漂泊辛苦打鱼赚钱。而被烧伤的女孩闫娇娇16岁即来粤打工,20岁出头来到中山坦洲打拼,并定期寄钱回家贴补家用,供13岁上初中的弟弟上学。事发后同事帮助闫娇娇在水滴筹筹得了20万善款,社会各界也为她送来爱心捐助,目前闫娇娇的第一次植皮手术已完成。

(闫娇娇烧伤严重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她的小姨在床边照看她)

闫娇娇母亲去世后,闫娇娇小姨、堂哥还有另一名亲属赶往中山市人民医院照顾,父亲留在济南处理母亲的事故。对方声音哽咽地告诉记者,刚从济南带着妻子的遗体回老家,现在正在殡仪馆,“她小姨在那,我实在是顾不过来了。”

由于闫娇娇的妈妈一直没有来到医院探望她,她情绪上有些波动,虽然没有人把闫娇娇妈妈去世的消息告诉她,但是闫娇娇早已察觉出异常。“我们就跟她说,你出了事以后,你的同事没有找到你妈妈的电话,只联系上了你一个叔叔,你叔叔怕你妈妈担心,就让你姨和哥哥过来的。”目前闫娇娇的小姨和堂哥只能谎称妈妈不知道她被烧伤的消息,所以才没来探望她。

闫娇娇现在已转到烧伤科病房,一名值班医生告诉记者,“手术做完了,她烧伤面积比较大,需要植皮,这种烧伤要看愈合情况,植的皮如果长不好还要反复多次做手术。”

水滴筹介绍:

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筹款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工具,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至今年10月底,水滴筹已为8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近20亿元,捐款人次超过5000万。目前业务以大病筹款为主,延伸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

与《在水滴筹获得帮助的烧伤少女已完成植皮手术》相关的文章>>

标签:水滴 少女
住所起火,在中山打工的女孩重度烧伤,妈妈赴粤探望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叔叔与两位亲戚陪同母亲同往中山,三人同样因车祸进了山东当地医...[ 查看全文 ]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善华 邱龙洋)作为公安机关的最基层单位,铮铮誓言的具体实践者,涧池派出所全体人员把人民警察的职责变成自觉行动 [ 查看全文 ]
美国摄影师Nick Fancher此前公布了一组暗光人像摄影大片,张张都是大师范儿,而据他透露,这些大片很多并不是专业棚拍,而是在车库、水泥 [ 查看全文 ]
标签:玩法 不断
双摄像头可以说是目前手机行业新机的标配了,无论是苹果、三星这些国际厂商,还是华为和OPPO这些国内领先品牌,都不约而同加入了双摄的行列 [ 查看全文 ]
近半月来,轻松筹重启对大病患者所筹款项收取手续费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期间不断有媒体指出,目前轻松筹对筹款人收取的手续费为所筹款...[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新疆药业附属医院...

  • 茁悦口腔为牙齿美...

  • 网曝十堰正健医院...

  • 乐清柳市同济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