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法 懒人 科学 市场策略 渠道 手机 王丽 华阳 青海 汝阳 匠心 瑰宝 创意 思路 秘密 亲子 片段 时光 成功之路 网易 终结者 结局 青春 电影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伊芙龄减重霜:懒人专属神奇科学减肥法

2017-12-14 19:22:53 来源:中国网 收藏
人肥胖的原因经科学研究,主要有九大因素:遗传因素,饮食因素,活动因素,性别与职业因素,年龄因素,精神因素,代谢因素,内分泌因素以及睡眠因素。且不论是因为哪项因素而肥胖,对于注重形象的人士,尤其是妙龄的女性,减肥是他们的头号目标。不少人减肥过程中,体重一直在反复,各种减肥方式都尝试过,最后归结于“管住嘴,迈开腿”,道理谁都懂,可真的实现起来总是有很多障碍。伊芙龄的研发人员针对各种减肥误区精心研究,后推出伊芙龄减重霜,帮助懒人们科学、高效瘦身。

先针对几大减肥误区做出说明,尤其针对都市白领女性。

一、管住嘴——节食的危害

其实“管住嘴”并不一定完全等同于节食,而是科学、合理的饮食惯。但不少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因此干脆选择节食来当作减肥的速成方法。其实,节食对身体的基础代谢真的伤害非常大,且许多人饿到脾气暴躁,工作压力大,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反弹非常快,反而是白白伤害了身体。也有不少人选择代餐粉,没有完全不吃那么饥饿,但是营养也不全面,同样对身体基础代谢造成危害。

二、迈开腿——运动过度的伤害

不是所有人的体质都适合剧烈运动,但是不剧烈的运动消耗不了每日摄入的卡路里,让运动失去意义,而且都市人生活节奏快,不是每天都有运动的时间,单靠着“多走几步路,多爬几层楼”是很难瘦下来的。而且每日高负荷的剧烈运动直接导致两个结果,一是摄入会增加,因为运动消耗大;二是摄入不够营养,身体越来越差。可见,运动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减肥真的是都市人的痛点之一,有没有既方便、又安全的瘦身方法?答案便是,伊芙龄减重霜。

伊芙龄减重霜的原料由全球最大化工公司——巴斯夫出品,具有三项专利技术,优选全球原料,结合尖端科技,能够靶向定位,根源抑制脂肪生成,最大化促进能量消耗;纳米级咖啡因完成全方位精准导入,刺激代谢循环,加速脂肪排出;支撑肌肤,保持紧实弹润。

原料是产品的根本,伊芙龄减重霜原料有选自德国弗尔德贝格山的珍贵莳萝,韩国济州岛的蘑菇葡聚糖,新加坡乌敏岛的古老海洋红藻,以及印度喜马拉雅山脉的纯净野生槐蓝。其实现快速瘦身的原理也与原料息息相关,纳米级咖啡因有减脂功效,能够快速、深入、高效地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加速脂肪分解和燃烧;深海红藻精华有排脂功能,能打开皮肤渗透通道,靶向作用于脂肪堆积处,瓦解、排出、净化轻畅;德国莳萝精华则有3D支撑功效,能够促进弹性胶原生成,加固弹性纤维张力,及时充盈瘦身后的皮肤松弛。

伊芙龄减重霜为外涂外用品,无需口服,健康安全,配合合理饮食与适当运动,早晚涂抹一次至产品吸收产生温热感,减肥效果明显,且比较好坚持,减脂原理也合理、健康,非常适合各减肥但是意志力不够强,亚健康,又没有时间去运动的人们,可谓是懒人专属神奇科学减肥法!成果证明一切,在减肥路上应当合理计划,遵循健康瘦的科学规律,千万不要为了瘦而不择手段。

与《伊芙龄减重霜:懒人专属神奇科学减肥法》相关的文章>>

金立与京东签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会在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在金立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查看全文 ]
标签:
12月10日-12日,2017年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CHINA(UAE)TRADE FAIR 2017)在迪拜世贸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生物活性肽产业领导品牌,受 [ 查看全文 ]
12月7日上午,中国华阳集团总裁成清涛在北京与到访的青海银行董事长王丽一行举行会谈。集团行政总裁吕良,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段志强及办 [ 查看全文 ]
毛笔位列中国传统文化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之首,它的发祥地是河南省项城市孙店镇汝阳刘村,据《项城县志》记载,迄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查看全文 ]
在健康中国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的刺激下,大健康行业的风口已然到来。无限极,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错把流感当普通感...

  • 西安华仁医院妇科...

  • 是谁在“做空”冬...

  • 聚焦“冬虫夏草”...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