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 风尚 行业 活力 坎儿 国王 技术 党委书记 大桥 企业家 美国 监督管理 总局 用血 重庆 医疗机构 重庆市 儿科 医疗机构 国家 计委 慢性病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极草创新科技掀起虫草行业新风尚

2017-12-21 14:56:11 来源:中华网 收藏

提高冬虫夏草的药效力,是很多消费者和虫草供应商都关注的问题。而极草5x冬虫夏草纯粉片,将虫草产品药效力提升了7倍。那么极草是如何做到的呢?

高品质的产品源于严谨、科学的制作流程,也是目前冬虫夏草行业最高要求的执行标准化流程。

1、采用优质原草精选系统

(1)选择最好的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的优劣选评时,有自己独特的选择方法,兼顾“虫”、“草”的共生特性,以及真菌对幼虫生物物质转化等多重因素, 直接改变了传统单纯以大小分优劣的错误评价方式,发明了冬虫夏草品质鉴定、精选方法,建立完善了全套的冬虫夏草评价系统,根据子座长出地面的时间、虫体的饱满度、成熟度,结合水分、重金属含量、细菌、杂质等定量检测结果,进行全面评价,实现了和冬虫夏草功效直接相关的、内在品质的精选。

(2)外在品相鉴定

具有实力、专业影响力的冬虫夏草鉴定师团队,利用最精密的检测仪器设备,严格遵循行业内收购标准和收购体系,对冬虫夏草各项质量指标如水分、重金属含量、杂质等进行严格检测,保障产品质量。

分级拣选流程也同样严苛,每条冬虫夏草都经过精心挑选,品相完好、无瘪草、断草、无疤痕

(3)内在品质精选

建立多维精选标准,借助细胞形态学分析计算子囊壳成熟度指数、分析孢子与孢子囊的细胞发育阶段,并采用多点密度测定计算冬虫夏草的饱满度,综合评定冬虫夏草的成熟度,保证了成为极草的每一棵冬虫夏草都是最具的药效价值的精选优质原草。

2、常温生服净化系统

达到冬虫夏草的直接服用级标准:

(1)专业深度清洗:完全去除原草表面的泥沙杂质,减少30%-60%以上的无效重量。

用专业程序和用具进行深度清洗,在专门虫草清洗车间,水温不超过15℃,时间不超过110秒,去除原草表面高达30%-60%以上的泥沙杂质。

(2)专利低温干燥技术: 严格控制水分含量<9%,最利于冬虫夏草精华成分保存。

(3)多重冷灭菌处理:无致病细菌、霉菌、寄生虫(卵),安全、卫生,达到可以直接食用的标准。

3、纯粉多维成型技术

口内含服,多通道极致吸收

100%纯粉无添加剂压片工艺,可以直接口含服用,多通道进行吸收,使冬虫夏草精华成分吸收最大化,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循环,无胃肠道及肝脏的首过效应。

4、区离粉碎增溶技术极限利用,精华释放提升7倍

极草独有区离粉碎增溶专利技术,均匀打破冬虫夏草细胞结构,达到虫破膜、草破壁。得到的冬虫夏草虫体与子座的细胞级微粉,同时达到适合人体吸收的最恰当粒径,精华成分释出与原草相比,至少提升7倍。

5、多重保护密封包装

密封包装,避免洁净产品被污染和掺水增重等行为,保持产品品质,方便保存和食用。

极草的诞生,用创新科技手段使虫草精华成分被人体最大限度吸收,让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成为虫草行业的新风尚。

与《极草创新科技掀起虫草行业新风尚》相关的文章>>

提高冬虫夏草的药效力,是很多消费者和虫草供应商都关注的问题。而极草5x冬虫夏草纯粉片,将虫草产品药效力提升了7倍。那么极草是如何做到 [ 查看全文 ]
标签:活力
C宝导读冬季,最是天干物燥的时节。室外的寒风与空气污染,室内的空调、暖气,都在加速人体水份的蒸发。平日里精致水嫩的美眉,都变成了干 [ 查看全文 ]
标签:坎儿 国王
我是今天的主角法国的太阳王路易十四我五岁登基,在位72年是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甚至超过了我的同辈人东方的康熙大帝以及他有着迷...[ 查看全文 ]
标签:技术
国产手机厂商哪一家最成功?很多人会毫无疑问的说是OPPO。基于此,随便一搜,都可以搜索到很多关于OPPO的解读,并且都坚信OPPO的成功背后, [ 查看全文 ]
大桥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贵林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动力倍增,责任倍增。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基层党组织书记,大桥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深圳九龙医院实力...

  • 西安华仁医生技术...

  • 外行打造的亿元护...

  • 楚楚推能赚钱吗?...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