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保健品 风险 产品 舞钢市 平顶山市 职务犯罪 电子屏 多起 保健食品 通告 单胞菌 铜绿 大肠菌群 接触镜 软性 质量监督 消委会 消费投诉 深圳 激光仪 高精尖 超声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观察 >

标称“进口”的性保健品或藏巨大风险

2017-12-27 22:42:35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

性保健品因其私密性,在电商平台上卖得红红火火。然而直接关系身体健康的标称“进口”的性保健品或藏巨大风险!

12月23日,警方在广州破获一起利用某电商平台销售假冒国外性保健品的大案,记者跟随警方在现场了解到,在暴利引诱下,宣称“全球购”的商品竟多是国内生产的,成本10元的性药售价高达158元;更让人气愤的是,其中竟然添加对人体有害成份。

冒牌保健品成电商“爆款” 成本仅10元

声称从“南沙保税区”发货的保健品实则是从窝点仓库发出的。

破案:

车陂某写字楼藏

售假进口药窝点

12月初,有消费者向本报电话举报,称某电商平台有人销售含违禁成份的进口性药,或给消费者造成“人财”两空的损失。为了调查真伪,记者与举报人一并将线索提供给警方。

据消费者举报,警方经过一周的连续调查,果然确定有人藏身于广州天河区车陂路某写字楼,利用某电商的全球购店销售“假性药”。

12月23日一早,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警方突击开展现场调查,记者跟随警方来到车陂路某商务大厦5楼,警方在仓库中当场查获加拿大“维马VIMAX”益精男用保健品若干,并控制了2名涉嫌违法的电商负责人,系广东籍的两兄弟。

警方通过排查电商销售记录确认,两人缴纳10万元保证金后,注册了名为“奥亚海外专营店”的某电商全球购店铺销售美国“保罗黑V8”男性保健品、加拿大“维马VIMAX”益精男用保健品均存在恶意添加西地那非等国家明令禁止的成份,属于违法行为。

与《标称“进口”的性保健品或藏巨大风险》相关的文章>>

性保健品因其私密性,在电商平台上卖得红红火火。然而直接关系身体健康的标称“进口”的性保健品或藏巨大风险![ 查看全文 ]
标签:产品
“吃了我的药可以治愈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是一句推销保健药的广告,但却并不是患者的福音。[ 查看全文 ]
12月19日,燕塘乳业公司诉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查看全文 ]
现在,买米也成了“玄学”:市面上不同产地、不同等级的大米看得人眼花缭乱;大米掺假现象也时有发生。以著名的五常大米为例,据估算,每...[ 查看全文 ]
根据央视财经消息,央视财经《消费主张》将市面上的各种防霾口罩,送到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了一次实验测试。[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

  • 对抗肥胖有妙招,...

  • 玻尿酸隆鼻 终于...

  • 元旦不打烊,烟台...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