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三点钟区块链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

  3月20日,据国家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最新披露的工商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显示,“三点钟区块链有限公司”企业名称已获核准并成功注册成立,这也预示区块链技术公司在国内发展速度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三点钟区块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区块链底层核心技术研究、场景应用研发以及区块链社群管用推广,以分布式计算核心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为服务宗旨,以三点钟社群为平台,传播区块链技术核心价值,引导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健康发展;据悉,目前全国各地三点钟区块链社群达到300多个。

  如今区块链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目前没有任何一种技术像区块链那样,会给未来社会带来巨大的变革。至于区块链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各地政府都高度重视,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2月底,国内共有浙江、江苏、贵州、福建、广东、山东、江西、内蒙古、重庆等10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就区块链发布了指导意见,多个省份甚至将区块链列入本省“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