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文华获聘宜春学院客座教授

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文华获聘宜春学院客座教授

4月3日,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大同世界促进会创会会长刘文华获聘宜春学院客座教授,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出席了客座教授证书颁发活动。

宜春学院位于江西宜春,是一座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在校师生有两万余人,学校设有18个教学院,72个本科专业,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级“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专业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宜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等高级专家为客座教授。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文华的到来,为学院的客座教授队伍再添一员。

刘文华是资本兵法、文华大系统的创始人,兼任北京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研究员、英国奔纳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董事,他曾创办广东文华金融研究院并担任院长,拥有极为丰富的金融、财经等各领域的实战和理论经验。宜春学院是刘文华的母校,也是他走向成功的起点。

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对刘文华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他荣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十大功勋人物”荣誉称号。肖华茵表示,学校近年来,坚持以服务地方为根本,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坚持开放办学,凝练出“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的办学方针,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校友是宜春学院宝贵的名片,今年又恰逢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希望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母校各项建设,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雪南祝贺刘文华校友荣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十大功勋人物”荣誉称号,祝愿校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校友的成功就是宜春学院的成功。近年来学校加大建设力度,校园面貌日新月异,读书的氛围更浓了,学习生活更加便捷,学校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支持母校建设。

刘文华表示,在母校求学的三年时间,是人生中关键的三年,对他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这次回到母校,看到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的欣喜,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见面会上,肖华茵代表学校为刘文华颁发了宜春学院客座教授证书,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宜春学院原党委书记陈晓晖、刘文华校友曾经的老师李谟清(原宜春市教育局长)、党(校)办主任、党委组织部、校友办、理工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