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宝沃汽车强势归来,为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推出新能源SUV

曾经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姜是老的辣,酒还是陈的香”,宝沃汽车即使在国内市场沉寂了长达半个多世纪,但自宝沃汽车回归中国市场以来也受到了不少忠实粉丝的热情爱戴,我们都知道,无论是人还是企业在成长的道路上,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是成长道路中必定经历的一个环节。当然了,挫折也是美好的,它可以让成长的道路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坚不可摧。而德国宝沃汽车就是这样过来的,在经历挫折后再次强势归来。或许要说德国宝沃汽车这一品牌是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但这次宝沃汽车是以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强势归来。宝沃汽车不仅是一款底蕴深厚的汽车品牌,同时它又是一款有着非同寻常的发展理念的企业。在国家"低碳出行,环保节能"政策响应下,强势归来的宝沃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新能源宝沃BXi7。

外观方面,宝沃汽车BXI7还是继承宝沃家族传统的宝沃汽车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略有变动,比如新增蓝色的元素,从而来彰显出新能源身份,车头侧面也新增BXI7标志,前脸给人的感觉是既大气又简洁,大灯内部用的是黑色树脂材质衬板,着重彰显出了宝沃汽车的运动氛围。车侧采用整体向前俯冲的趋势设计风格,再加上车尾的溜背设计,让这款车整体看起来拥有非常浓重的运动气质,感觉非常酷炫。

宝沃BXI7这款汽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方面了,这款宝沃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多可高达500公里,而百公里加速则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00公里,宝沃BXI7采用电动四驱系统,有5种高效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完全可以满足驾乘者的各种不同的驾驶需求。

德国宝沃汽车这一路走来,它的努力与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德国宝沃汽车这次强势归来,宝沃汽车今日的成绩一方面是可靠的品质,另一方面则是深厚的文化理念。德国宝沃汽车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为保护环境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德国宝沃汽车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一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