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海南椰岛以股东大会为契机创新改革 加快大健康产业布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规划,健康服务业将在未来成为我国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将达到10万亿元的规模。作为大健康产业细分领域下的保健酒行业,在日益增长的“自我健康管理”理念驱动下,众多消费者希望养生酒、健康酒、保健酒本身具有更多的附加功能,这些需求同时也推动保健酒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作为保健酒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的海南椰岛,时刻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度,也随时根据市场的发展变化不断以变革与创新来满足市场需求,并一直加快步伐。

近日,海南椰岛成功召开股东大会,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在会上表示未来海南椰岛将继续专注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坚持以酒类产业为主营业务,在产品、品牌、营销渠道、经销模式、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瞄准趋势、进行全面提升和完善,同时充分发挥酒类业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同行业的横向并购和跨行业的纵向延伸,优化资产结构,促进业务规模化发展。

保健酒产品中,椰岛鹿龟酒坚持遵循祖辈的传统技艺。严格甄选鹿茸、龟板胶、鹿骨胶等15味珍贵中药材,沿用传统的配方、经严苛的69道工序,一丝不苟的酿泡出一瓶“真材实料”的好酒。椰岛海王酒,以“八珍”之一的海参作为主料,并辅以七味中药材经过独特工艺提取、调配而成。是海南椰岛集团继椰岛鹿龟酒之后推出的又一滋补佳酿,是椰岛酒业在坚守“非遗”技艺传承品质口感的前提下,结合80、90后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市场需求推出的新产品。

据悉,手握椰岛鹿龟酒和椰岛海王酒两大健康酒明星产品的海南椰岛将持续释放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魅力。海南椰岛除在海南省内进行无缝隙布局外,还将在河南、河北、山东、广东、江苏、安徽、福建等市场进行大力度的布局,在北方市场建立营销中心,推动全面招商,快速扩大客户规模。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在战略布局问题上也表示,未来海南椰岛将继续围绕大健康战略完成布局,以破局思路进一步明确海南椰岛大健康产业的纲领性战略规划,不仅要提高产品品质,坚持创新,增强有效供给能力,而且要更好地结合资本市场向中高端跃进,重业绩、重产能。

随着海南椰岛品牌投入及市场布局的不断加强,“海南椰岛”保健酒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得到持续深化和提升,作为保健酒产业的先行者,海南椰岛有望在日益激烈的大健康产业市场竞争中迎来更大的发展。更多关于海南椰岛最新资讯,请登陆海南椰岛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