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蓝光荣列“四川名片”企业TOP10,更懂生活更懂你

6月6日,由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国资委和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四川名片·荣耀中国”大型品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正式启幕。

“四川名片·荣耀中国”开幕式现场

本次“四川名片·荣耀中国”大型宣传活动,聚合政府、企业、媒体与企业协会等多方力量,助力四川企业加速发展、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四川企业走向全国,让四川产品畅销世界,让四川名片闪耀中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增光添彩,共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据悉,四川广播电视台将整合全平台资源,以形象片、宣传片、故事片、访谈节目、3·15年度盛典等多种形式,开展持续的宣传推介,集中展示企业的发展成果,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的拼搏精神。

在开幕式上,首批进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的十家企业的独家宣传片相继播出,展现了这些川企在各自领域为四川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房方,四川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徐进,四川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红军等政府领导,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与首批进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的10家省内企业代表,携手出席了开幕仪式。

四川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在致辞中提出,希望在省经信委、省国资委和川台的共同努力下,促进四川省企业加大技术改造、产品创新和品牌培育的力度,全面打响“川字号”品牌,形成支撑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蓝光集团与四川铁投集团、新希望集团、五粮液、红旗连锁、水井坊、通威集团、国宝人寿、云图控股、富森美家居共10家知名企业,一起荣列首批四川名片。

1990年,蓝光集团从一家小型汽车零配件厂起步,在董事局主席杨铿的带领下,一步一个台阶,走出了辉煌的成长之路。

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杨铿

2015年4月16日,蓝光集团跨出里程碑的一步,旗下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466,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

蓝光发展,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

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生命蓝光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柱产业。

同时,蓝光发展积极探索互联网科技,并形成以“蓝裔科技”为业务模型的新生态。

截至目前,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已成功进驻全国15大区域、30余座城市,开发超过100个人居标杆项目,业主数量逾80万人,基本完成全国战略布局。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于蓝光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杨铿也有着深刻的思考。他表示要转变唯“规模论”的错误发展观念,在新时代背景下,蓝光发展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追求有质量的增长。

与此同时,蓝光始终奉行“慈生我心、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以产业扶贫为基础,以教育扶贫为根本,产业扶能、教育扶智,聚焦精准扶贫、开发式扶贫公益项目,并成立了助学基金和公益志愿者两大公益实体。

其中,“蓝光助学基金”是中国房地产界获得官方认可的仅有的两家助学基金之一。

截止目前,蓝光发展已累计为各项慈善事业捐款近3亿元人民币,捐赠药品物资价值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在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兴建中、小学校30余所。

2018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2位,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3位; 2017年,蓝光发展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殊荣,排名上升至第7位,品牌价值高达139.53亿元;2015、2016、2017、2018连续四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