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灰姑娘·美丽转身》巡演开启,北京剧院与你美丽邂逅

5月12日,由东方儿艺(原聚城儿艺)出品的精品童话音乐剧《灰姑娘·美丽转身》在北京剧院成功首演,三场演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和家长都乐在其中,演出结束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东方儿艺制作团队运用裸眼3D多媒体投影技术,将灵动的树木、可萌可凶的狼群、最期待的南瓜马车、低调奢华的皇宫舞会都近距离的展现在观众眼前,全力打造一个梦幻、超现实的舞台环境,通过演员与多媒体的互动,使小朋友们在仿佛触手可及的画面中,能身临其境感受舞台魅力。在全国一线演奏团队的加持下,现场原创背景音乐更是让剧情走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创造出了既适合孩子也适合家长的音乐风格。

东方儿艺创始人刘峰说道,“每天,我们都在创作最好看的儿童戏剧,让所有的孩子都喜欢我们的喜剧,是我们不断为之努力与奋斗的目标和使命。”《灰姑娘·美丽转身》的成功首演代表了观众对东方儿艺坚持创作初心的肯定与鼓励,为回馈新老观众的支持与喜爱,灰姑娘全国巡演正式开启,他们回到梦开始的地方--6月23、24日在北京剧院连开五场献礼给大家,绝对是今夏最值得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儿童音乐剧!东方儿艺一直立志于做最好看的儿童剧,要将儿童戏剧带给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

《灰姑娘·美丽转身》全国巡演消息:

演出地址:北京剧院

演出时间:

6月23日  10:30 / 15:30 / 19:30

6月24日  10:30 / 15:30

更多精彩请搜索“东方儿艺”微信公众号。

首演好评如潮的《灰姑娘·美丽转身》全国巡演华丽开启,我们仲夏相约第一站北京剧院!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