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2018 "中国瓜乡"乐平御瓜园开园会在北京大兴盛大召开

2018年6月9日上午10时,在美丽的大兴腹地,瓜果飘香,生机盎然,民众终于迎来北京大兴乐平御瓜园开园盛会。

前来参加乐平御瓜园开园仪式的领导与宾朋

本次开园是乐平农业集团继2017年春夏之后的第二次公开开放园区基地,在接下来为期数个月的"公开开园期"内,集团将旗下纯生态种植产业链与高科育种的高新农业生产园同时摘掉神秘面纱,结合大兴西瓜节风俗,融合"一带一路"生态文化传承,打造推出"开放园区"数块,供专业同行与和社会民众前来游览、参观、体验、互动。

北京乐平农业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冯乐平女士为御瓜园开园辞词

开园会上,宾朋满座,访客连连。各级领导、各行嘉宾纷至沓来,社会民众络绎不绝。

简短的开幕式中,令人振奋的消息连续首发爆出,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前来观礼的行业嘉宾也从中读出了高新升级型农业产业发展预期的巨大未来前景。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利农政策重点扶持下,农业行业、农业产业与农业从业者将迎来立体式的全方位利好发展时代。

国兴盛世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树增(左)、董事、副总裁倪金标(右)陪同冯乐平董事长(中)接受媒体采访

首发仪式上,北京大兴乐平农业集团三喜临门,不仅获发"中国生态食材生产示范基地"的正式授牌;集团也荣获"中国生态原产地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一席;同时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企业家、知名农业实业家冯乐平女士,被授予"中国生态志愿者联盟荣誉副会长"一职,实至名归,再担重任。

冯乐平董事长被授予中国生态志愿者联盟荣誉副会长

仪式上,前来祝贺的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旅游委员会会长孙建主任,进行了提纲契领的简短发言,发言中"为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与内容引发众多来宾的深切共鸣。全国生态食材评定中心副主任薛岚侨也致辞阐述了"生态食材基地与生态产业建设"为主体的未来发展方向,再次引发现场轰动,将在场的领导、民众、行业精英对本地产业未来的关注度推至又一个高潮。

乐平御瓜园被授予"中国生态食材生产示范基地"

最后,大兴乐平农业集团董事长冯乐平女士发言,更是以农业民生类企业的定位,提出了高度概括的推动农业产业升级的实施性后续计划:"绿色兴农 品牌兴农 质量兴农"主题活动。乐平集团将在率先北京传统农业产业升级的大路上,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至死不渝的扛旗前行,落地实施各项企业农业升级项目。其中酝酿已久的"京南瓜香"全国人大代表"兴农助农亲农"主题日即将在下一阶段提上日程。届时,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固定主题日将邀请各行业民生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人民代表汇聚而来,落根土地,出谋划策,共商共助农业产业的大力发展。"兴农助农亲农主题日"旨在借力提升企业和民间的兴农助农的关注度与落地性,链接企业家社会责任愿景服务与农村百姓生产供销体系,同时磋商建立兴农助农的社会企业家互动交流机制,促进常设沙龙,最终进一步互助构建生态原产的农业食材标准化实体平台,逐步落地完成中国农业产业升级的民间企业功能。

乐平御瓜园被授予"中国生态原产地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开园会在各方畅谈、热闹非凡的气氛中宣布正式开园,领导、嘉宾和来客在乐平集团工作人员的引导与陪伴下,兴致勃勃的参观游览了"御瓜园开放园区",并纷纷亲自下场体验,尽享生态。整个开园活动在和谐共商、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夜色弥漫中,日间喧嚣繁华的园区渐渐归于宁静,静待新一轮红日升起、访客前来,静待中国农业产业升级的阳光大道开启。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