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熣灿电商A轮融资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


近日,熣灿电商完成A轮融资2.9亿元人民币的感恩答谢会在杭州举办。熣灿电商董事长陈琳,紫晶通财企业之家副总经理杨光奎,企业之家代表吴裕炼、谢小路等80余名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见证这个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历史性时刻。

大会现场,熣灿电商董事长陈琳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到场嘉宾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发展成果、市场规划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挝粮”项目的发展进度,以及浙江省分公司的筹建工作。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完善平台,加强项目的投入和推广,为中国人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紫晶通财企业之家领导表示,熣灿电商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传统的大米销售与新兴理念结合,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打造中挝两国的良性市场发展,为中国的有机大米事业与健康消费创造新的发展前景。对于这样极具发展前景的项目,紫晶通财企业之家必将不遗余力的支持。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