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维 之路 财富 三周 销量 高手 英语 客户 数据 大病 爱心 厨房 养生保健 心血管 患者 延庆 老人 社区 艾滋病 患者 不幸 立新 江苏 公司 本分 中国 企业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要中鸿财富:从维密天使反观投资之路

2017-11-29 19:44:47 来源:中国网 收藏
近来最热头条新闻当属在上海开幕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期间发生的各种插曲,更是让本次秀显得话题度十足。比如“奚梦瑶摔跤”,“王思聪站着看维密秀”“30万高价维密门票”等等。想起维密,满屏的大长腿超模、豪华的演出嘉宾阵容、天价的Fantasy Bra、众多的看秀明星,其实投资理财就像维密秀上T台的模特一样,不断提升自己、投资自己才能获得回报。理财之路如何走,才能一帆风顺呢?中鸿财富带您从维密天使之路反观投资市场。

反观维密大热,中鸿财富给您提供几条理财建议——

其一是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理财,维密一直在中国很受欢迎,根据之前媒体报道,虽然门票不公开贩售,但据报导最贵的一张门票达到了23.8万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我国国民的购买能力还是比较高的。但是这种“一掷千金”的魄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投资理财的最终目的是既能够满足个人的各种资金用途又能最大限度获取收益,需要对我们自己的生活负责,所以在选择投资理财时,要实现做好资金预算和规划,考虑是否符合自己的现有资产情况。

其二是投资理财应该从“需求”出发。尽管维密占据美国内衣市场份额超过30%,但业绩已经在持续放缓。其实,追捧时尚内衣大秀的这些人,与内衣的实际买家其实重合度并不高。而在中国,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且根据自己的需求出发,消费行为渐趋理性,对于维密内衣的热情并不算高涨。对于追逐高收益,利率至上的投资者,可以多关注收益排行榜,从中挑选一些优质平台,而稳健为主,安全至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市面上较为常见的稳健型理财产品,或者从运营、业务、风控等多维度去考察一家平台。一般口碑好及品牌效应大的平台,安全性相对会高一些。

其三是投资理财规避风险很重要。秀上奚梦瑶与跟台下互动,一不小心踩到了裙摆,然后直接摔倒了。摔倒后,广大网友分为两派,一派对她同情和支持,希望她重新振作,一派表示不理解,认为她专业性太低。之前维密也存在因为一点小失误就直接没有续约的情况。而在投资理财中,也应该做到规避风险的发生,首先应该克服对高收益的贪婪,针对承诺高回报的理财机构,应该先去了解高收益是怎么产生的,准备万全之后再作出最后的决定;其次学会合理配置资产,考虑组合投资,时刻关注市场的变化,调整资产结构,灵活地买入与退出。想要风险小,安全不能少。

财富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是人人向往的。在选择理财产品过程中,应该以满足投资者本人的理财需求和预期目标为主。中鸿财富提示:全民理财时代已经来临,你的理财意识是时候觉醒。走好属于你自己的理财之路,终点的辉煌梦想或许也就触手可及。

与《要中鸿财富:从维密天使反观投资之路》相关的文章>>

OPPO R11s在11月10日首发开卖之后,线上开售30分钟后,便成为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2500-3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完美接 [ 查看全文 ]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 数据造假是近年创业公司圈子里不公开的秘密。近日,有创业圈人士透露,由知名明星孙俪代言的哒哒英语,存在长期 [ 查看全文 ]
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各地的医院附近开设了好多家爱心筹厨房,住院的患者家属都可以免费到厨房做饭,大家纷纷为厨房点赞。在爱心筹工作人...[ 查看全文 ]
气候寒冷会使人体处于一种应激状态,对于心血管疾病患者来说是一个危险的时期。[ 查看全文 ]
新华网南京11月29日电(袁馨晨)11月27日,阿斯利康宣布与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FIIF)达成战略合作,双方...[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广州禾丽医疗美容...

  • 滨州九龙医院举办...

  • 【头条】“健康中...

  • 汉方五谷滋蔚米稀...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