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 财富 财富 麦子 科技创新 大病 金又 信阳 人日 大妈 标杆 美颜 手机 卖点 外观 行业 财富 第一 杰士邦 艾滋病 公益 军大 蓝月 小镇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红八财富的赚钱模式

2017-12-05 14:24:26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自从去年以来,很多人发现钱比以前难赚了,但实际上是赚钱的逻辑变化了。现在的中国,进入了更高层次的“资本经济”的时代。什么是“资本经济”时代呢?

简而言之,它就是在市场经济的基础上加了一根“杠杆”,在物理学上“杠杆”的作用是利用“力臂”将“力量”放大,从而可以翘起更大质量物体。

经济上多了这一根杠杆,其活动空间和灵活性都大大增强,这也叫“资本思维”。今后的中国人必须深刻理解和运用“资本思维”这个工具。要想学会“资本思维”,必须先来深刻理解一下什么是“资本”。

“资本”仅仅是指钱吗?不是。资本是对资源的“支配权”,通过资源支配带来更多的支配权叫“资本运作”,通过“资本运作”优化和配置社会财富,实现社会效率的最大化就是“资本运作”的社会价值。因为资本有趋利性和增值性,追求利润最大化。这就会促使社会资源的配置朝着效率、效益最大化的方向上行。社会资源将依次流入最有效率的国家和地区、最有效率的产业、最有效率的企业、最有效率的项目、最有效率的个人。

举个简单的例子,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一个分支项目,叫汽车众筹的,它就是资本经济下孕育出来的。红八财富汽车众筹是以新车、二手车为交易产品,其中以二手车为主要业务。本着以最低的价格收购最优质的产品的准则,平台首先要做的是正确评估二手车的价值。因为众筹项目最大的风险是评估师的不专业造成收购价格和实际市值价格严重不匹配。为了降低这种风险,红八财富有专业的评估团队,先采用年限法、准新车贬值法、采集法、设备残值计算法、不成文行规法等多种科学的计算残值公式进行估算,再结合团队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从业经验确定最接近真实的汽车价值,从中挑选出优质的项目,让项目的市场利润最大化,以小博大,从而保证客户的稳健收益。

汽车众筹主要解决的是:1-卖二手车慢,2-车商融资难,3-投资者找不到投资渠道的三大问题,让每个人都有对资源的“支配权”。二手车市场的火爆也就奠定了汽车众筹行业的发展基础,目前的汽车众筹主要是物权众筹,以二手车为标的物,搭建了投资者和车商的桥梁。

每天5个小时,如果你是用来看韩剧、翻手机、玩游戏,那么5年后,你会变成一个生活的旁观者,那时你最擅长的就是如数家珍地说起别人的成功和失败,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可说的东西。不如潜下心来,投资汽车众筹,改变一下赚钱的模式,做一回资本家。

与《红八财富的赚钱模式》相关的文章>>

标签:模式 财富
自从去年以来,很多人发现钱比以前难赚了,但实际上是赚钱的逻辑变化了。现在的中国,进入了更高层次的资本经济的时代。什么是资本经济...[ 查看全文 ]
12月1日,由《理财周刊》、上海理财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原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副 [ 查看全文 ]
标签:大病 金又
近日,轻松筹再次重启对大病患者收费的消息让所有人惊掉了下巴,但对于一个价值观偏离于正常轨道的公司总是有那么多出人意料之外的事情...[ 查看全文 ]
除购黄金、抢舞场,这次,大妈们又引发了一场争议 闻讯而来的人们占据了餐桌12月3号是世界残疾人日。据了解,信阳某企业为关爱残障人 [ 查看全文 ]
近些年,手机的成像技术发展如此迅猛,从200万像素到2000万像素,从单摄到双摄,凭借其越来越好的成像和便捷性,手机成功将卡片机(数码相机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南昌博爱医院怎么...

  • 兰州天伦医院靠谱...

  • 【直播预告】冬季...

  • 一代宗师紫金膏配...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