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医院 光明 甘肃 内蒙古 主营业务 收入 药品 深圳市 全年 医药卫生 西安 体制 减肥法 懒人 科学 市场策略 渠道 手机 王丽 华阳 青海 汝阳 匠心 瑰宝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102家定点医院实施“光明扶贫工程”

2017-12-14 20:11:55 来源:新华社 收藏

为提高贫困人口健康水平,甘肃省决定从今年起,对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核准的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

近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印发《甘肃省“光明扶贫工程”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102家定点医院实施“光明扶贫工程”,提出到2020年,实现对甘肃省建档立卡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全覆盖。

该方案还要求各地发动村医、计生专干、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基层卫生计生和扶贫队伍,有计划地组织符合条件的患者到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各定点医院进一步优化诊疗流程,缩短等候时间,为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开通就医绿色通道。

甘肃省明确,经医保报销、医疗救助之后的个人自付部分费用,通过手术质量审核后由国务院扶贫办通过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会扶贫网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金兜底解决。

与《甘肃印发《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102家定点医院实施“光明扶贫工程”》相关的文章>>

金立与京东签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会在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在金立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查看全文 ]
标签:
12月10日-12日,2017年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CHINA(UAE)TRADE FAIR 2017)在迪拜世贸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生物活性肽产业领导品牌,受 [ 查看全文 ]
12月7日上午,中国华阳集团总裁成清涛在北京与到访的青海银行董事长王丽一行举行会谈。集团行政总裁吕良,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段志强及办 [ 查看全文 ]
毛笔位列中国传统文化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之首,它的发祥地是河南省项城市孙店镇汝阳刘村,据《项城县志》记载,迄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查看全文 ]
在健康中国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的刺激下,大健康行业的风口已然到来。无限极,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北京米扬丽格整形...

  • “柳叶刀-中国医学...

  • 深圳卫计委通报,1...

  • 盘点社保在2017年...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