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 女孩 光明 真情 社会 主题活动 麦子 上海 签证 方式 就是 生肖 高度 单品 易通 中关村 互联网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25日开售 中国国际商会 华阳 长工 永华 领袖 中药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想找一个爱吃鸡的女孩? 来《终结者2:审判日》就对了

2017-12-19 18:33:08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谁说天天喊着要“吃鸡”的一定就是糙汉子?

  作为网易旗下的一款120人组队跳伞开黑的战术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凭借着精美的画质和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让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爱上了这款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也成为了女玩家最多的吃鸡手游,女性玩家占比远高于同品类游戏。

  在《终结者2:审判日》里面遇到妹子的机率有多大?你自己来看看!

  哇~有小姐姐在求助

还有这一位~

  当然,有时候带你装X带你飞的大神队友,可能就是一位萌萌哒的妹纸哦~

  能赢得如此多的妹子的喜爱,《终结者2:审判日》过硬的品质功不可没。《终结者2:审判日》不仅拥有着堪比4K电影级别的画质,并且采用当下领先的实时加载技术,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在操作方面,游戏针对不同玩家的操作习惯,量身打造了三套不同的操作方法,大大降低了玩家的操作门槛,即便是从未接触过射击游戏的妹子也能快速掌握操作要领。

  《终结者2:审判日》中众多精美的服装道具,更是深得妹子们的芳心。

  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终结者2:审判日》也即将迎来全新的圣诞版本。届时,圣诞元素将在游戏中随处可见,比如空投玩家的飞机......

  同时,圣诞补给即将上线,玩家不仅能获得各类道具,还有机会抽取圣诞专属套装!

  在《终结者2:审判日》圣诞新版中,玩法将再度升级!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游戏模式——僵尸模式。

  僵尸模式将在大雾和黑夜天气下开启,一部分玩家变身僵尸,瞬间拥有犀利的目光、诡异的肤色和神秘的纹身,酷炫无比。进入战场后,僵尸将一直处于强心剂状态,移动速度和机动性都明显优于人类,而且血量会缓慢地回复,它的躯体就是最强的近战武器——血量远高于人类,近战攻击力超高,足以产生一击克敌的效果,又神出鬼没,极难防范。

  怎么样?你做好准备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了吗?

与《想找一个爱吃鸡的女孩? 来《终结者2:审判日》就对了》相关的文章>>

  谁说天天喊着要吃鸡的一定就是糙汉子?  作为网易旗下的一款120人组队跳伞开黑的战术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凭借着精美的画质 [ 查看全文 ]
2017年12月9日,富诺健康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河南省兰考县葡萄架乡土山小学举行。兰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亮、兰考县人大副主任金永杰、 [ 查看全文 ]
12月18日,2017年上海诚信活动周主题活动——优秀信用案例评选暨信用街道(镇)示范创建活动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移动...[ 查看全文 ]
——记量子公社"签证互助产品"全球首发若是想要出国,不论是旅游还是商务,必不可免的一个环节就是签证,想要顺利的出国,就得过签证这...[ 查看全文 ]
OPPO官方微博昨日公布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式开启预约,其经典的新年红配色加上星幕屏、Lucky Dog等时尚设计元素,让众多网友大呼好看、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

  • 施尔美割双眼皮即...

  • 青海华山医院口碑...

  • 假体隆胸手术 专...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