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 双眼皮 双眼 贺州 曙光 价格战 华山医院 收费合理 青海 乌鲁木齐 无痛人流 妇科 术业 肛肠 服务好 假体 效果 权威 患者 项目 美中 商都 妇产医院 厚德 精诚 绵阳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施尔美割双眼皮即可点亮你的迷人双眼

2017-12-19 17:14:48 来源:大河网 收藏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人和人之间的交流工具。很多人都喜欢大眼睛,不仅面部美观,还突显自己的精神状态良好,那么冬季做双眼皮手术怎么样呢?下面来看看施尔美割双眼皮专家的解答:

冬季做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施尔美割双眼皮专家指出,实际上双眼皮手术不会受到季节因素的很大影响,所以冬季做双眼皮也是可以的。关于冬天割双眼皮,手术当日不能洗脸,除这一处不便之外,对手术结果没有任何影响。季节的变幻并不构成对割双眼皮手术的制约,而且,如今有很好的空调设施,更不必担心。

冬天割双眼皮的人,在恢复过程和双眼皮手术结果方面没有差别。双眼皮手术后,虽然不需要多久的恢复期,但好还是要休息两天的。所以学生可以运用假期来完成割双眼皮手术,而上班族可以选择节假日来完成手术,今年春节长假也是做双眼皮不错的时间。推荐阅读:女性眼部大调查:你有没有眼部问题?

双眼皮手术后效果自然吗?

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其实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因为眼部手术需要精细化的操作,所以在选择医生方面一定要慎重。在进行手术时,会根据您本人的要求,结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

“神韵四代”重睑术——让你轻松拥有灵动双眸!

施尔美“神韵四代”重睑术,是由江苏施尔美整形国际部副院长陈超教授,结合国际明星眼神深邃、有层次感的特点和亚洲女性柔美的特点,结合现代学习生活用眼习惯,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总结后独家提出的目前国内最前沿的双眼皮形成技术。

陈教授独到的十八条黄金术前诊断参数分析,尽量最大满足每一位求美者的术后满意度和手术成功系数。

“神韵四代“重睑术的优势是什么?

优势一 闭眼隐痕

施尔美“神韵四代”重睑术能在最大程度上到闭眼隐痕的效果,对大龄顾客还可以达到紧致皮肤、年轻化的效果。

优势二 动态过程

陈超教授独创动态过程理念,对每一位求美者睁眼、闭眼的形态和每一个眼神全方面考虑,进行动态设计、动态施术、动态恢复,以达到每一个眼神都能打动人心,让每一位求美者都拥有灵动有神的双眸。

优势三 深邃内涵

陈超教授在海外交流学习多年,对国际明星眼睛富有神韵、深邃感的特点有深入的研究,结合亚洲女性追求柔美气质的特点,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让每一位求美者都拥有一双有内涵的眼神。

优势四 术后恢复快

一般的双眼皮手术,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期才能完全消肿,“神韵四代”重睑术采用陈超教授独创的先进技术,消肿期明显缩短。

优势五 永久神韵

施尔美“神韵四代”重睑术是陈超教授结合国内外先进的医学技术,采用最前沿的手术方式,倾力打造,可以让您的双眸永久富有神韵。

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术后当天伤口有些疼痛,是正常现象,可在医生指导几天后进行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不可擦拭伤口,不能沾水。

3、饮食暂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多食用新鲜的水果蔬菜。

4、术后有任何的异常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与《施尔美割双眼皮即可点亮你的迷人双眼》相关的文章>>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人和人之间的交流工具。很多人都喜欢大眼睛,不仅面部美观,还突显自己的精神状态良好,那么冬季做双眼皮手术怎...[ 查看全文 ]
青海华山医院于9月8号上午开展温情义诊·乡村健康行初秋公益义诊活动,速来围观……义诊主题:温情义诊·乡村健康行义诊时间:2017年9月...[ 查看全文 ]
让自己变得丰满动人,相信这是所有女性朋友都非常热衷的事情,毕竟胸部是女性展现魅力的重要条件!而艾玛经典假体隆胸术,像魔法一样让您的 [ 查看全文 ]
很多准爸妈都希望为自己还未出生的宝宝选择好一点的妇产医院,以保证胎宝宝顺利出生。但面对郑州这么多大大小小的妇产医院,准爸妈却不...[ 查看全文 ]
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还能学习健康知识,真是太好了。住在福利院二年张大妈免费测量完血压后,笑着对我们的护士说。当天...[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施尔美割双眼皮即...

  • 青海华山医院口碑...

  • 假体隆胸手术 专...

  •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