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绿色 城市 效益 财富 家庭 虫草 风尚 行业 活力 坎儿 国王 技术 党委书记 大桥 企业家 美国 监督管理 总局 用血 重庆 医疗机构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摩拜科技创新再升级 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2017-12-21 15:19:43 来源:中华网 收藏

日前,在乌镇举行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上,马化腾说:数字经济目前已经成为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的经济活动。包括摩拜在内的共享单车,都是近一两年来高速发展的数字经济带来的创新。其实之前马化腾也曾多次就摩拜的理念、模式及创新成果进行了支持。

摩拜科技创新再升级,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其实在追求极致产品的路上,摩拜从未停下脚步,这也使得摩拜的产品拥有了众多的优点。首先,通过摩拜内置的芯片,摩拜可以构建全球最大的移动式物联网系统,每天的数据产出量多的惊人;其次,摩拜的每一辆车都配备了独家自主研发的智能锁,支持“GPS+北斗+格洛纳斯”三模定位,定位速度更快、精度达到行业超高的亚米级。

此外,摩拜还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持续的改进。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采用全新外观和创新技术,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与摩拜单车APP的logo高度相似,令人耳目一新。新款单车从几大方面进行升级,在车身重量方面,整车仅重15.5kg,成为目前市场上非常轻的主流共享单车。

摩拜最新车型

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将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此外,全新研发的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在让骑行体验更加轻快的同时,通过巧妙设计来保证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

在摩拜运营一周年时,摩拜曾展示了一辆最早投放的智能共享单车,此时它已经连续运营超过一年、为将近2000位用户服务,骑行总里程达5000公里左右,却依然保持100%无故障状态,展现了卓越的产品品质,这也正是摩拜追求完美的精神的最好体现。

摩拜自创立以来一直是以轻快、便捷为创新的标准,制造出一代又一代人们喜欢的共享单车。在未来的道路上,摩拜单车会一如既往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体验。

与《摩拜科技创新再升级 助力城市绿色发展》相关的文章>>

日前,在乌镇举行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上,马化腾说:数字经济目前已经成为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的经济活动。包括摩拜在内的共...[ 查看全文 ]
红八财富表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为了使自己或家庭生活更加富裕,除了积极工作、想方设法多挣钱外,其次就是如...[ 查看全文 ]
提高冬虫夏草的药效力,是很多消费者和虫草供应商都关注的问题。而极草5x冬虫夏草纯粉片,将虫草产品药效力提升了7倍。那么极草是如何做到 [ 查看全文 ]
标签:活力
C宝导读冬季,最是天干物燥的时节。室外的寒风与空气污染,室内的空调、暖气,都在加速人体水份的蒸发。平日里精致水嫩的美眉,都变成了干 [ 查看全文 ]
标签:坎儿 国王
我是今天的主角法国的太阳王路易十四我五岁登基,在位72年是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甚至超过了我的同辈人东方的康熙大帝以及他有着迷...[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深圳九龙医院实力...

  • 西安华仁医生技术...

  • 外行打造的亿元护...

  • 楚楚推能赚钱吗?...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