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南方春雨再起,这些骑行之路的安全问题将再次关注

 

据气象局报道,南方春雨再起,这两天又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下降的同时,而且还给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多的不便,尤其对于骑电动车的上班族来讲,影响是最直接的。

首先,在下雨天出行,带给电动车用户最大的直观感受就是:雨天路面湿滑,在遇到紧急刹车的情况下,刹车容易失灵,易造成侧滑、甩尾、追尾等交通事故。

绿源联动陶瓷刹车,防侧滑,防甩尾,寿命还长5倍

绿源电动车推出“联动陶瓷刹车”,不仅兼顾了普通陶瓷刹车的耐磨、耐高温、寿命长5倍的优点,而且在雨雪天骑行,无论左刹还是右刹都能同时制动前后轮,避免因紧急制动或者路面湿滑情景下发生甩尾、侧滑等现象。

绿源联动陶瓷刹车:一动双刹,刹车制动更加平稳,无论左刹还是右刹都能同时制动前后两个轮胎,有效避免甩尾、前倾、侧滑等现象,雨雪天效果更明显。

除此之外,在下雨天,还有一个安全隐患容易被人忽视,那就是电动车安全充电的问题。有些用户为了图省事或者由于条件所限制,选择在露天充电。充电器在工作时,淋雨受潮容易引起短路,存在着火的安全隐患,最终还有可能导致爆炸。

绿源6SC智能充电器,安全、省心、无担忧

绿源6SC智能充电器:

内置智能芯片,电池充饱后就会立即自动断电,防止电池因过充而导致鼓充、过热、短路等现象;

内置防水槽,而且内部线路增加防水涂层,具有较强的抗雨淋功能;

内置防尘过滤网,能有效阻止灰尘进入,若过滤网阻塞,内部温度上升时,会自动报警,用户可及时清洁过滤网,保持充电器良好的工作状态。

而且,充电器采用特殊的高脚和长短线等“防呆”设计,使充电器不得不在固定设置的位置上充电,有效预防用户充电器使用不规范引起的意外事故。

简而言之,绿源6SC智能充电器,防触电、防短路、防充鼓、防水,防尘、防过热,保证充电时的安全。

一直以来,绿源将用户的“安全出行”铭记于心,并致力研发电动车的安全技术,引领行业的核心技术发展,保障用户的骑行安全。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