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次元链系统或将引爆创业热潮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这是一个网络上非常火爆的段子,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可是却又说出了多少心声。职场永远有着这样的一个天花板,也就是说不管一个人再怎么努力,能力再怎么强大,在职业上的规划和发展绝对没办法再职场中达到顶峰。既然不能在一个企业中通过努力和能力达到职场顶峰,那为何还要继续死撑下去,不去自己做老板、做领导呢?

还不是因为钱!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有钱的人只会永远有钱,没钱的人再怎么努力也只能让自己的生活稍微好过一些,但也永远走不到金字塔的顶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登上金字塔的顶层,哪怕一次也好,而不是一辈子庸庸碌碌在职场中摸爬滚打,明知道这是一条死路却也只能继续沿着这条路走。现在有这么一个可以说是所有创业业者的福音,那就是区块链系统延伸出来的次元链。

为什么说次元链是创业业者的福音呢?首先跟着小编一起先了解什么是次元链。简单些来理解,次元链就是一个大家都能看到的账本,学名叫做分布式共享账本。有这么一个账本,大家都能看到,不管上面增加了什么新内容,拥有账本的人都能够直观的看到上面的内容。

懂行的人,通过小编这么解释,就知道这种账本运用到实地中,对于所有喜欢或者想要创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多么具有时代意义的系统。有多少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因为创业经费问题最终难以维持而最终放弃了创业的梦想。通过贷款来获得经费不仅困难,获得的额度也非常少;通过三方借贷又难以承受那高额的利息;跟身边的人借钱,却又因为取不得别人的信任最终毫无收获。但是有了次元链,在次元链这个社团里,只要你也是其中的成员,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就会有其他有着同样想法的成员响应,大家群策群力很快就能够把创业资金凑出来。

为什么使用次元链系统,获取创业资金会如此简单呢?主要在于诚信度高、安全系数高。因为次元链是一个共享账本,创业的时候获取创业经费,需要在账本上一一列明所有费用的走向,完全不可能作假。因为在次元链这个社团中是有着很多有同样想法,甚至是在同行业有着丰富经营经验的人,因此想要在账本上作假是不可能的事。并且只要出现作假现象,就是立刻记录在账本上,成为永远没办法抹掉的污点。因此想要通过次元链获取创业经费,必然要本着诚信的初心去实施。

在次元链系统中,只要有想法,就必然能在社团里找到持有同样想法的创业者,创业不寂寞;只要需要钱,就能轻松在社团中找到经费支持,创业无压力;不清楚创业方向,还会有专业的同领域成员指导经营,创业有人带。在这样的模式之下,次元链系统必将引爆创业热潮。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