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全新德系产品 宝沃BX5

宝沃BX5是继BX7之后又一款SUV,外观依旧是宝沃惯用的八边形格栅与宝沃经典菱形徽标交相辉映,该车计划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宝沃BX5长4490毫米、宽1877毫米、高1675毫米,轴距达2685毫米,带来舒适空间。

作为宝沃科技的先锋性标志,B-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样搭载在BX5上,涵盖全知觉交互、全景智能监测、智联服务和九屏一云四大模块,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更智慧、更个性、更酷的消费体验的追求。

德系车历来以强劲的机械性能见长,BX5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性能出众。

在扎实的德系底盘基础之上,BX5还集成了所有的底盘电子控制系统,涵盖EPB、Auto Hold、ESC 等16项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使BX5具有更加精准的操控体验,同时让驾乘人更安全更安心。BX5拥有强劲的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反应时间为0.18秒,可实现从0到100%的智能扭矩分配,同时拥有5种不同模式应对不同的路况,大幅地提高了驾驶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