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小诸葛金服:告别玻璃心,相信P2P平台的光明未来

 

随着网贷备案一天天的临近,不少平台都有或多或少的业务变动,但是对于初涉网贷投资的小白投资者可是要炸开锅了,最近小诸葛在一些论坛发现广大网友一言不合就开始“曝光”平台,说XX平台要跑路了、XX平台是骗子......

然而诸如此类言论只不过是由于这些小白只关注自己的账户,没有关注平台的相关公告,也没有进行咨询,从而导致信息的获取不及时。老司机们都只能说这是一帮“高端黑”,什么也不懂,只有一颗“玻璃心”。

何谓“玻璃心”,别人说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就能感觉是在针对自己,然后就会伤心难过。而在网贷投资中,最要不得的也是“玻璃心”。例如某小白投资者,明明没有一颗承担风险的心,但却偏偏不去银行存款,嫌弃利率低,非要去眼红收益率高的投资,唯利是图,哪个P2P平台收益高往哪里走、哪个股票火爆就买哪个,结果可想而知,平台稍有点消息就寝食难安、股票稍下跌一点就不知所措。其实小诸葛觉得,假如有这样心态的投资者,真的不适合做有风险的投资,如果想理财,选择银行定期存款或者余额宝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将P2P网贷等同于没有风险的银行存款,那就大错特错了!P2P顾名思义是person to person,是人与人之间的借贷,只不过中间有网贷平台充当“媒人”的角色,个人或者企业可以通过网贷平台借款,而投资人也可以平台投资赚取利息收益,平台全程为投融资两者提供撮合服务,因此,小白投资者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必须要摆正心态,别总是一惊一乍。

作为在P2P网贷的投资者,我们要相信网贷行业的未来是光明的,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果P2P网贷是不利于社会发展的行业,那么国家势必会严肃处理,就像比特币,监管部门发文明确其不合法性,且禁止其流通操作。而且目前各大网贷平台都在积极紧张的进行备案,说明都希望整个行业往好的方向发展,小诸葛金服作为P2P网贷大军中的一员,也是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积极配合整改,全面加强信息披露,争取将风险降到最低,为投资者打造更优质、更合规的产品。

此外,从行业发布的数据来看,截止到3月底,行业的总体成交量、贷款余额成上升趋势,年化收益率也趋稳,活跃的借款人和投资人均在增加,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小诸葛温馨提示:预期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小诸葛金服微信公众号。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