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众飞中国,让我告别过去开启新生活

趁着春暖花开,我带着三岁的娃去全国各地旅游了一圈,到东北去看了冰雕,到海南去坐了游艇,到大理去看花,到丽江去看水,每天发朋友圈旅游的照片,我姣好的身材和美丽的容貌总是引得下面的评论都炸裂了。一水的羡慕嫉妒恨,有羡慕我有时间有钱,可以到出去玩的,有羡慕我身材好的,还有的醋溜留的说家庭主妇就是好,可以随便玩的。

看了这些评论,我只是笑笑,也从不反驳。只有熟悉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是一个单身妈妈,而且现在我所赚的钱,都是凭我个人能力,没有依赖任何人。尽管我现在已经年入几十万,基本实现了财务自由,那个曾经把我抛弃的男人又回来跪求我,但我丝毫不想回心转意,只是轻飘飘的指了指门口,告诉他:想追我,去排队吧。

会想起曾经的自己,我和当年火爆全国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里面的林品如何其相似。前夫是我的大学同学,当年我刚从农村到了城里上学,什么也不懂,做什么都感觉非常新奇,同学们看我是个土包子,很多活动都不叫我,而我也由于自卑,跟大家都很疏远。只有前夫,有时候讲个笑话逗逗我,有时候故意走到我面前吓我一跳,这些小男生的把戏,却彻底的击中了我,我陷入了对前夫的爱恋中。

整个大学阶段,我都沉浸在这种虚假的甜蜜中,尽管有很多人都告诉过我,前夫是个渣男,但是我依然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他,因为当时的我是如此自卑。毕业以后,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像其他人一样,无疾而终,没想到,前夫依然没有跟我分手。但是却冷淡了很多,我不知所措,只能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小心翼翼的照顾他。尽管我有时候也看到他跟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但是,当时的我,就像是得了依赖症一样,宁愿他骗我也不相信我的眼睛。

后来不小心,我怀孕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告诉他,他有些慌,但是幸运的是,他没有让我打掉孩子,而是选择跟我去见了父母,看到他父母嫌弃的眼神,我感到无地自容,尽管他家也只是在城里有一个80多平米的房子而已,但是,小市民出身的他的父母们依然嫌弃我是个农村出来的。

我的婚礼十分简陋,没有彩礼,没有新房,只是简单地拍了婚纱照,请了父母双方,我父母看得出来十分的失落,他们看到婆家的样子,很是担心我,可是老实巴交的他们只是默默地嘱咐我,好好照顾自己。

我心里有一些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结婚后,尽管我怀着孕,丝毫没有享受十个月皇后的待遇,每天在家里要做饭洗衣服,打扫房间,一家人的衣服都要我来洗,婆婆动不动就说我是个吃闲饭的,也不赚钱,拿着别人家的媳妇跟我比,越比越嫌弃,多少次夜里,我都是哭醒的,想要和丈夫说说话,可是,前夫只是嫌弃的扭过头,冷冷的说一句:别烦我睡觉。

孩子生下来以后,我奶水不足,可是婆婆却只买了最便宜的奶粉,衣服都是捡来的。而丈夫只肯给我几百元钱的家用,看着别人孩子穿的漂漂亮亮,自己的孩子这么可怜,我心中的母性突然之间爆发了。

我反思自己,为什么我会过得这么惨,为什么我会连分钱都没有,为什么我的孩子不能像别人的孩子一样。

我狠狠的哭了一次,突然之间对丈夫,对这个家彻底失望了。

我开始想办法赚钱,毕业之后,我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美术设计,当时的老板对我印象很好,于是我开始接一些小的设计工作,每天等宝宝睡着了,我偷偷的利用晚上工作。

可是赚的钱也只够给宝宝买奶粉钱,后来一个很好的同事看我过得实在艰难,告诉我还有一个赚钱的办法,不用花很多时间。她告诉我她一直跟着团队在众飞.中国网站(网址:众飞.中国,第一次看到这种域名挺神奇的,也很独特我1秒就记住了),得知同事从这个网站上赚了很多钱,我很是心动,但是我告诉同事我没有多少钱,同事说不需要押金,有多少钱都行。

于是我一次性的把兼职转来的2000元都投了进去。心里忐忑不安,怕遇到骗子,没想到,第一次倍投就赚了1000元,我的2000元转眼就变成了3000,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此前我要熬好几个晚上画很多张图才能够赚到1000元,而现在只有20分钟的时间就赚到了1000元。

尝到了甜头的我继续投,家里人看我每天都顶着手机电脑,冷嘲热讽,但是我丝毫不在意,因为我现在已经不在把他们当成亲人了,现在赚钱才是我最主要的任务。

就这样,我很快积攒了3万元钱,就在婆婆又一次嫌弃我不做家务,而老公要冲过来打我时,我拿出一张离婚协议书,爽快的签了字。

前夫大概是早就想离婚了,还提出了条件,孩子我带走,家产一分钱不给我,我冷笑,你们家有家产可以分吗?

转身我就带着宝宝租了一套高级公寓,请了保姆,而我则报了一个健身班,每天健身美容,闲暇的时候上众飞.中国网站跟着团队一起赚钱。

现在的我,身材好,人有自信,追我的就有好几个,不过我想,我现在不需要再看任何人的脸色,我有钱,可以给宝宝买更多好东西,有钱给我爸妈买新房子,过得这么开心,要男人干什么?

现在遇到曾经和我一样过得不如意的姐妹,我总是想要帮助他们,把众飞.中国网站告诉她们,不为别的,就想要让她们和我一样,自信的做自己,能够活出更精彩的自我,告诉所有的渣男,曾经你看不上的,现在已经看不上你了。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