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2018年4月8日,桔子魔方“科技美学墙饰系统新品发布会”于苏州中华园大酒店圆满落幕。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桔子魔方现场揭秘了第二代高新美学墙面材料——“原素板”纯纤维合成新型墙面系统的神秘面纱,并分享了2018品牌的战略规划及对墙面美学全新定义。作为江苏善若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子品牌,桔子魔方的本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包括十余家环保企业莅临现场观摩,并有超过20位苏州知名设计师到场;此外,包括苏州装修协会,设计师俱乐部,苏州当地多个自媒体均共同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再一次见证了桔子魔方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桔子魔方创始团队现场签到

在发布会伊始,桔子魔方创始人张力予先生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本次前来参与发布会的各界嘉宾与媒体的感谢,并在现场揭秘了桔子魔方第二代环保美学墙面系统的全新产品性能。着重强调了桔子魔方始终着力于改善墙面处理系统的品牌发展使命。本次的第二代高新美学墙面材料——“原素板”纯纤维合成新型墙面系统的研发、生产,同样是基于这一出发点。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桔子魔方创始人张力予先生致辞

此外,张力予先生就桔子魔方系统品牌成立与品牌多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分享,并在现场为会与嘉宾们分享了2018年桔子魔方的全国战略部署,阐述了未来品牌的发展重点区域与重点方向。借由本次新品的全面上线与推广,张力予先生同样表示,2018年桔子魔方全国招商也已经正式启动,全国空白区域的经销商加盟正在火热进行。

随后,桔子魔方研发部负责人葛斯意先生上台,重点分析了目前全国装修市场,直击普通墙面系统在应用中的痛处,为在场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市场分析,并强调了桔子魔方美学墙面系统的特性及优势。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桔子魔方研发部负责人葛斯意先生发言

桔子魔方事业部负责人周磊先生上台为与会嘉宾们介绍了目前全国装饰风格及设计走向,并带来了包括香港设计师梁志天及诸多设计师的设计风格欣赏,重点介绍了桔子魔方的产品设计理念及设计风格都是基于家居应用的风格趋势来决定,所以每一款产品都更是用于日常的使用环境。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桔子魔方事业部负责人周磊讲话

据悉,本次桔子魔方推出的第二代高新美学墙面材料——“原素板”纯纤维合成新型墙面系统桔子魔方原素板,采用精益9法加工而成,拥有8项检测证书,充分保证了产品品质的优异性。在日常打理中,不仅可以直接清水清洗,还具有包括抗污、抗老化、防水、防火、防霉等优质性能,安装方便简洁。此外,在产品的环保性能上,桔子魔方坚持高温热熔、冷压等独家工艺,真正不添加任何胶水和添加剂,做到0甲醛舒适健康体验。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桔子魔方原素板——科技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当天,桔子魔方团队就向与会嘉宾们现场展示了原素板的性能:轻量化,韧性极佳,不仅迎合了当下对墙面装饰市场的的需求,更在包括产品运输、安装等方面解决了实际问题,并做出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

风格至上,功能完善,安全稳定,便于安装,在这一系列的产品优势下,桔子魔方的第二代高新美学墙面材料——“原素板”纯纤维合成新型墙面系统必将迎来终端市场的认可与追捧。定义科技美学,引领墙面装修系统的发展趋势,桔子魔方2018的品牌即将迈入全面发展期!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