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智慧医学影像,共建闭环生态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与湖北崇阳“智慧影像中心”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4月19日,平安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旗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与湖北崇阳“智慧影像中心”签约仪式在崇阳县中医院圆满举行,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崇阳县卫计局和崇阳县中医院将共建区域智慧影像中心,推动崇阳县影像技术及医疗服务水平的发展。武汉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总经理万鹏、崇阳县卫计局副局长陈刚、崇阳县中医院院长徐匹夫作为签约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崇阳县副县长刘秋芬、崇阳县卫计局局长王雄夫、武汉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首席医疗官金朝林、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行政总监康音、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信息科技部总监吴源远等三方领导出席见证。

推广在线医疗新模式,共建区域影像中心

会上,刘秋芬副县长发表致辞,她表示,为积极响应号召,推广在线医疗卫生新模式,加强崇阳县医疗卫生资源整合,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精准的健康医疗服务,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崇阳县卫计局及崇阳县中医院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平安好医崇阳县区域影像中心。目前,崇阳县的影像设备资源及技术资源都相对薄弱,而精准的影像诊断对后续的临床治疗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合作,不仅能推动全县医疗机构的整体发展,更是提升对全县50万居民健康保障的重要举措。

康音总作为发言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非常荣幸能够与崇阳县卫计局、崇阳县中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将向崇阳县输送技术、专家和设备等各方面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与崇阳县共同建设平安好医崇阳县区域影像中心平台。此项工程将以崇阳县中医院为中心,连接崇阳县各级医疗机构的影像设备,致力于打造“崇阳县各乡镇卫生院-崇阳县中医院-平安好影像”的疑难报告阅片通道,为崇阳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影像诊断服务。

提升影像专业水准,“平安好影像”培训正式开班

为积极支持崇阳县医疗影像学水平的发展提升,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将定期展开“平安好影像”培训班,邀请国内权威影像学专家定期为崇阳县影像科医技护人员授课。

签约仪式后,首期“平安好影像”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CT室医师王黎担任主讲导师,武汉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首席医疗官、湖北省放射学会常委,抗癌协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委,原武汉中心医院放射科主任金朝林主任担任辅讲导师,来自崇阳县各级医疗机构的影像科医技护人员作为首批学员参训。两位老师围绕“CT増强扫描临床应用”进行了详细讲授,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交流,现场互动良好,学术氛围浓郁。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为发展模式,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

平安租赁在集团发展战略指引下,大力发展健康医疗卫生领域建设,旗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作为中国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板块的重要成员之一,积极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引进国际领先的尖端设备,整合全国权威专家资源,通过打造“互联网+影像中心平台”全方位连接医院、专家、病患,实现影像诊断资源共享,形成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医学影像服务模式。目前,全国首家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已落地南昌,武汉、襄阳两大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并计划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开业,平安健康(检测)将积极发挥专业、技术、品牌、资本等优势资源,为湖北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助力当地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促进经济发展。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