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中互金协会举办互联网资管业务培训,壹佰金融总裁黄郴雅受邀参加

4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的“贯彻落实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清理整顿工作精神”培训课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期培训以“贯彻落实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清理整顿工作精神”为主题。壹佰金融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第一时间收到培训通知,壹佰金融总裁兼CEO黄郴雅女士受邀参加本次培训。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个“国字号”的自律组织,自成立以来,承担着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保护行业合法权益,推动从业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行业规范健康运行的历史使命。本次中互金协会开展互联网资管业务培训,是为按照整治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为配合做好互联网资产管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引导从业机构依法合规开展业务。

本期培训班以“贯彻落实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清理整顿工作精神”为主题,邀请整治办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不仅包括互联网资产管理领域整治相关要求宣贯及讲解,而且还就互联网资产管理领域整治相关要求进行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壹佰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3年实力老平台,一直坚守合规稳健化的运营发展策略。在强监管的行业环境下,壹佰金融凭借自律+强劲的平台实力积极配合监管,按照监管指引有序推进合规化整改。壹佰金融总裁兼CEO黄郴雅参加本次培训,可以更加清晰了解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领域方面的监管要求,坚守合规阵地精益求精,力求依法合规开展壹佰金融的资产业务,为小微客户群体提供更多样的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壹佰金融早在2017年就开始对资产业务进行整改。2017年6月完成小额资产转型;2018年3月底,壹佰金融对类理财计划类资产“壹佰智投”清退完成;4月初,壹佰金融已完成监管要求的超限额借款项目下线清退工作。由此可见,壹佰金融一直紧随监管步伐,将合规化不断升级到更高的阶段。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