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玩·2018年“游戏”指南!三款游戏必不可少

2017年各大游戏公司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我们也见证了大批质量上乘、引人入胜的游戏作品。而作为公认的游戏大年,2018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今天,我们就将带大家细数一下,2018年即将发售的PC游戏!

《荒野大镖客2》

(Red Dead Redemption 2)

说到2018年的PC游戏大作,就不得不提到《荒野大镖客2》了。这部被多个游戏评测机构内定为2018年最佳游戏大作的PC游戏,在还未上市就能引起巨大声浪,想必一定有其过人之处。

 

在前作中,主角约翰•马斯顿(John Marston)壮烈牺牲,故事告一段落。因此,R星只能以前传的形式,让英雄复活。值得庆幸的是,该团队创作的游戏作品还是有品质保障的。另外靠着《GTA Online》每天带来的500万美元收入,R星也有足够的底气和预算将这部作品方方面面打造得足够完美。

基调完美、富有哲理的剧本加上经典的枪战、迷人的布景和精心打磨的各处细节,《荒野大镖客》堪称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游戏之一,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马斯顿和帮派成员们在此之前的故事想必也会非常有趣。如果能够像《GTA Online》一样,R星也能为《荒野大镖客2》制作一个多人模式(《荒野大镖客OL》),那么这款游戏提前预定2018的年度最佳将板上钉钉。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孤岛惊魂5》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持开发,《孤岛惊魂3》和《孤岛惊魂4》的主创团队打造。本作是一款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充满了火爆的枪战和爆炸场面,游戏全程支持单人挑战或是双人合作闯关。

游戏故事发生在现代美国蒙大拿州虚构的“希望镇”,主角是一名新到任的年轻警长,玩家可选择性别并定制种族和肤色,其任务是召集镇上受压迫的居民组建抵抗军,击败镇上的宗教极端分子。

游戏中有收集和求生元素,玩家要探索各种环境,包括田间,森林,山脉和河流等,另外还有地图编辑器。本作将于2018年2月27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怪物猎人:世界》

(Monster Hunter World)

去年E3大展上,索尼与卡普空联袂公布了新作《怪物猎人:世界》,令玩家欣喜的是《怪物猎人》系列新作多年之后终于回归PS平台。《怪物猎人:世界》是人气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系列首款针对新世代主机打造的最新作品,除了解析度、建模、特效全面高画质化之外,游戏中还大幅加入了新的系统与玩法。该作中有古树森林外、丘陵地带以及沙漠等不同场景,还有玩家熟悉的土砂龙、熔岩龙和角龙等多种怪物。

但是,作为一款已经发售的PS4独占游戏,为何我们还会放在期待的PC游戏中呢?据索尼透露,《怪物猎人:世界》只会在亚洲地区施行PS4独占,而在全球其他地区我们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看到这款惊世骇俗的大作登陆PC。

2018年堪称游戏年,即将发售的游戏大作不胜枚举。想要在游戏中享受史诗级体验感,不仅需要过人的操作,更需要与之相称的神兵利器。ALIENWARE17R4搭载英特尔第七代i7处理器,超强的性能带来一流的游戏体验,多核多线程技术处理数据快如闪电,让玩家的在游戏过程中不在被卡顿困扰,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之中,尽情释放游戏激情。ALIENWARE17R4用强悍的性能和前卫的外观,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以王者之气概,铸就神兵利器,助玩家突破瓶颈,斗破苍穹!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