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新疆企业要想取得好的发展,先学宁波宏业余力威的管理理念

企业文化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一种能够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卓越产品服务的道德观念和精神追求;是一种能够不断满足员工成长需求,为员工衷心认同、促进员工奋发图强的价值取向和人文环境;是一种能够不断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确保良好经营业绩的创新思维和发展韬略。如果,我们把“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稍加引申,把“人”看成“自然人”和“法人”的统一,那么,客户、员工、企业三者就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成为企业文化研究的本源。关注企业文化建设,也就必须首先关注客户需求、员工成长和企业发展。

在如何传统制造业要怎么加强“安全管理”,体现“关爱生命,以人为本”的宗旨的问题上,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力威是这样认为的。

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由余宏祥董事长投资1.3亿人民币兴建的独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岐湖村,共有员工近300人,公司占地面积约72亩,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下设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为宁波宏业混凝土有限公司、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和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建材分公司,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机制砂和水泥管桩预制品,年产值约为3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宁波市首家主原材料自产自供自销的一体化大型建筑生产企业。

就是这样一家龙头企业,始终奉行“关爱生命,以人为本”的宗旨,并且有一套完善、完备、完整的规章制度来规范和指导工作方向。在日常运营的工作中,坚持做到“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讲求实效的原则。进行企业文化建设,要切合企业实际,符合企业定位,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形式主义。为员工创造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环境,保护好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业激情,使每个员工都能在推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得到发展和实惠;都能在劳动的过程中,获得成功的喜悦和人格上的被尊重。

也正因为如此,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能够连年取得优异成绩,一步一步的做大做强,成为宁波市首家主原材料自产自供自销的一体化大型建筑生产企业。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