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中国硅藻土之都”---让城市聚集世界的目光

2017年,国务院批复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中国品牌面向世界宣言。2018年5月10日,迎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再次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就意味着,对每个中国品牌而言,他们所承载的使命、希望,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timg (2).jpg

人们对一个国家的认知,很多都从国家拥有的品牌开始,“中国品牌”传递着中国的形象和品位,是一个国家的名片。伴随着中国品牌成长、成熟,诸多践行者以不同的品牌姿态走进人们的视线。而品牌建设又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数十年甚至会更久,还需要耐得住寂寞。只有真正让产品具备核心竞争力,占领了国际市场,才会得到品牌的认可。

2.jpg

白山市“中国硅藻土之都”从提出到今年即将举办的命名仪式,历时12年,期间,白山市不断树立城市景观、文化和精神地标,不断扶持当地企业和品牌,“新五样”接替“老三样”成为城市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这样的发展路径,让白山市以前瞻性的引领示范,呈现出了中国优质城市应有的高度和广度。

3.jpg

时代在变,随着中国品牌在市场上的默默耕耘,逐渐开花结果。今年4月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中国品牌”携“中国科技”亮相工业展,其中来自“中国硅藻土之都”的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其中,并于展会上获得国际友人的超高评价。

4.jpg

2018年5月25日,“中国硅藻土之都”命名仪式暨中国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本次大会由CCTV、腾讯、网易、新浪、搜狐、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今日头条、中国硅藻泥网、中国硅藻泥网、硅藻泥网、中国建材网等提供大会全程媒体支持。“中国硅藻土之都”即将扬帆起航,让城市聚集世界的目光!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