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码链思想重构新经济暨码链TV全国启动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5月10日,钓鱼台国宾馆风和景明。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纪念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一周年,由由中国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界杂志社主办的“2018(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钓鱼台盛大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第十二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城市科学发展促进会会长贺铿,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主旨程路,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原主任丁茂战分别就诚信与品牌建设发表主旨演讲。

  

 

  (码链思想创始人徐蔚院长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二维码扫一扫、看一看全球专利发明人徐蔚先生 基于码链思想、“数字人”概念发展, 从哲学层面思考,码链思想与东方文明“以人为本,道法自然”的理念。通过“二维码扫一扫”或“眼镜看一看”,在真实的生活场景中与世界实现随时随地的链接的码链思想论述。就码链新经济 一体两仪四商五环,一体既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更是经济利益共同体,四商即生产商,消费商,交易商,服务商,成为一个整体。同时,还包含“社会信用指数”的现实意义,在信息化时代从理论到实践来诠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与价值”。五千年东方文明,与西方科技相融合,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理想。 码链思想重构新经济的意义 ,以全新市场化经济运作模式,打造码链新经济生态体系,构建参与各方的利益共同体,以“一体四商五环”的经济生态体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通过打造在不同产业领域我们称之为产业码服务体系,把生产商、消费商、交易商、服务商联系在同一个体系内,以全新市场化经济运作模式,打造码链新经济生态体系,以3000行业为基点成立联盟,孵化加速构建参与各方的利益共同体,而真正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码链TV全国启动仪式)

  大会期间,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结合码链思想、码链体系,传播创造价值的实践应用,码链传媒-码链TV自媒体平台全国启动仪式在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第十二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二维码扫一扫、看一看全球专利发明人徐蔚,大云智物有限公司总裁牟志鹏公司、码链产业孵化联盟运营总监任洪亮、码链战略顾问陈婕女士、全国媒体聚光灯的见证下,正式启动,全面助力诚信与信用、品牌建设与产业升级。

  

 

  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政策研究专家、中国政策网总编辑张华夏,中国商报社副社长陈高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国家信用经济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肖连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辉,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为十四届年度诚信品牌企业“四川天首合生能源有限公司、大云智物有限公司颁发: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码链思想创始人徐蔚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