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即将推出区块链等内容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理财栏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在有关投资者教育这方面已经成为互金行业合规必要条件的情况下,更显得难得可贵。2016年8月24日,中国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制定了《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办法》,将“投资者教育”列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应尽义务: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履行“持续开展网络借贷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活动,加强信息披露工作,引导出借人以小额分散的方式参与网络借贷,确保出借人充分知悉借贷风险”的义务。

没有成熟的投资者,难有成熟的市场。一直以来,“投资者教育”对金融行业都非常重要。有消息称,证监会将与教育部沟通,在国民基础教育中纳入投资者教育的内容,根据学生不同的教育程度普及证券投资知识、提高风险意识,该消息更加体现了“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介绍,近两年来,“投资者教育”也越来越为互金行业所重视。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深知,“投资者教育”是一个高成本且漫长的过程。通过互动、游戏化、趣味性的方式进行投资者教育,让艰难拗口的金融概念简单通俗化地被理解,有利于投资者快速地吸收和接纳。

目前,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做出了不错的成绩,除了音频栏目“闲话理财”,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的原创视频栏目“金家剧场”等也广获好评。未来,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还即将把对于小白投资者来讲稍显“晦涩难懂”的区块链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趣味十足的方式介绍出来,带给投资者最先进的、最前沿的投资理财知识。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