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AA(Amazing AI)智能家居,节能家居新玩法

炎炎夏日,电冰箱、电风扇、空调…………这些家用电器开始轮番上阵,进入高频率使用时期。看看不停转动的电表,蹭蹭上窜的数字,很多人不禁有点心疼。夏天如何过得清凉又实惠?老旧电器在夏日频繁使用是否安全?

近日,就如何有效改善居民用电环境,减少用电安全隐患,普及城市智能化生活等问题,南方电网携手AA将以广州为试点,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普及智能家居用品, 提升居民对用电安全的重视程度。AA以节能插座来代替传统插座,除了具备寻常的插座功能外,还可以根据云端APP监控家电使用情况及耗电情况。

广州广电珠江数码集团全新升级,早在09年集团就开始布局物联网,并为此成立了科技类全资子公司——广东珠江智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珠江智联”), 专注物联网行业发展。

2017年,珠江智联启动了物联网家庭端智能家居项目,建立专属品牌AA,并在2018 建立自有智能家居家庭端品牌体系 。

AA是珠江智联倾力打造的专注做家庭端物联网服务运营的品牌,全称Amazing AI,以场景营销、速达安装、24小时服务、用户数据运营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搭建健康、智能的终端良品库,打造令家居生活更加便利舒适的物联网服务平台。

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是大家不容忽视的问题,未来南方电网与AA一起,将智能家居与居民用电安全完美结合,全力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安全和幸福!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