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海女荣登央视舞台,姐妹篇灰姑娘全国巡演来袭

受邀参与央视2018动漫音乐会录制,其与众多明星欢庆六一。惊艳炫酷的多媒体技术,结合王子和公主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海的女儿·黎明钟声》由中国和丹麦联合制作,将安徒生经典童话进行舞台全新演绎,是全球首个线上直播的儿童剧。两年来全国演出超百场,超过20万家庭在线互动观看,是儿童剧演出市场的一匹黑马,多次刷新儿童剧票房记录。海女用最尖端的视觉技术,颠覆传统演出形式,和孩子一起在梦里随意遨游,在现实里尽情幻想!“每天,我们都在创作最好看的儿童戏剧,让所有的孩子都喜欢我们的戏剧,致力于将戏剧带给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也是我们不断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和使命”,东方儿艺创始人刘峰如是说道。

游鱼出听、风格变换的多样音乐

音乐是一部音乐剧的灵魂。《海的女儿·黎明钟声》全部剧中曲目,由中国、丹麦实力作曲家联手原创,运用多种唱法,配合不同风格。使观众在享受缤纷视觉体验的同时,随着曼妙歌声走入一个同样绚烂的内心世界。

唯美梦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

剧本创作保留原著精神内核,鼓励勇敢尝试、探索未知世界。并且针对当前社会婚恋道德观念崩溃的窘境,希望带给人勇敢去爱的信心,鼓励大家保持纯真与善良,保持对爱的坚守和信仰。

超凡脱俗,耳目一新的视觉设计

运用世界顶尖舞美技术,巨型纱幕配合3D投影技术及交互设计,跨越剧场空间、时间局限,为观众制造出强烈的现实感、参与感。置身其间,观众可以和小美人鱼一起畅游梦幻绚丽、唯美浪漫的海底世界;或在宏伟华丽的皇家宫殿里,帮助王子寻找真爱。

东方儿艺出品的精品童话音乐剧《灰姑娘·美丽转身》第一轮全国巡演已经开启,为答谢热情的观众,我们在第一站北京-北京剧院,6月23日、24日连开五场只为等你而来!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