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SNH48年度总选303人再创纪录,咪咕音乐将全程见证精彩!

  2018年6月9日上午10点,中国大型本土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投票通道,并宣布本届总决选的最终结果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总选发布演唱会现场揭晓!作为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与粉丝们共同见证新一届年度人气争夺战的正式启程!

小姐姐演绎美颜版“大逃杀”,舞台剧《森林法则》震撼全场!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BEJ 48、GNZ48、SHY48、CKG48的12名夏季选拔组成员惊喜现身,开场就献上轻松明快的夏季EP《森林法则》的双主打曲之一《秘密花园》,为炎炎夏日带来凉爽和风。

接下来少女们又换上利落的战斗服饰,强势演绎《森林法则》舞台剧版MV,这也是《森林法则》MV的LIVE首秀。清甜纯净的声线,配合歌曲首度挑战的金属摇滚曲风,瞬间震撼全场!

咪咕音乐早在去年独家首发《夏日柠檬船》时,就标志了和SNH48战略合作的开始。今年5月17日,SNH48第五届总选的专属投票EP《森林法则》数字完整版也在咪咕音乐独家上线,并首发放送7天,全部歌曲开放免费试听下载,让满满的少女荷尔蒙霸屏整个夏季!

《砥砺前行》纪录片心动首映,总决选精彩看点大揭秘!

启动环节结束后,一年一度的大型专题纪录片《砥砺前行》在现场心动首映,纪录片真实地记录了过去一年里SNH48成员梦想与星光的笑泪交织。为了完美的演出,她们经历过痛苦的磨练;一年的辛勤和努力,只为总选之夜收获那份初心和感动。随着纪录片的首映,标志着SNH48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战役已经打响,接下来就让我们和少女们一起砥砺前行,见证她们的逐梦之旅!

此外,现场也提前揭秘了本届总决选的部分精彩看点。在本届年度总决选的参选阵容中,除了SNH48、BEJ48、GNZ48、SHY48外,2017年全新成立的姐妹团CKG48也将强势加入,五团15支队伍共303名成员将正式参与本届年度人气对决,规模人数上再创新高!此外,本届年度总决选的激励措施也较之往年有所增加,入选成员将会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离梦想更进一步。303名参选成员争夺66个梦想席位,究竟谁能最终登顶神坛?值得所有人拭目以待!

此外,人气成员戴萌、莫寒作为代表发布宣言,坦言对于第五届总决选充满期待,同时也希望新加入的成员们能够保持好心态,一起在7月28日当晚接受广大粉丝的检阅和评价。

SNH48 GROUP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作为一个神圣庄严充满仪式感的盛会,将是对过去一年所有成员辛苦付出的全面纪念和考验,7月28日,咪咕音乐将与广大粉丝们共同见证最终选举结果的诞生,让我们共同期待!

咪咕音乐咪咕专属“心动女孩”全民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SNH48小分队99位成员竞争一个“心动女孩”席位,登录咪咕音乐APP进入“心动女孩”专区即可为喜欢的成员投票。

咪咕音乐现场SNH48第五届总决选预热巡演也在热情上演中,深圳站与北京站已经圆满落幕,接下来:6月16日,TEAM HII现身武汉湖北剧院;6月24日,TEAM X将在厦门嘉庚剧院带来精彩演出;6月30日,TEAM NII将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为整个系列巡演完美收官。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