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喝冰缇烈焰,畅享世界杯


摘要:世界杯你还在喝啤酒?频繁跑厕所错过进球,这样的事今年再也不要发生啦!

世界杯狂欢不眠夜

第21届世界杯将在本周开幕!帅气的球星,激烈的球赛,活力四射的足球宝贝,还有疯狂的球迷都将齐聚俄罗斯。据说今年去俄罗斯看球的中国人超10万人次,世界排名第九,比足球强国西班牙等国家去的都要多!中国球迷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觑,白岩松都忍不住调侃,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都去了。也是,谁又能拒绝世界头号体育大IP呢!

4年一次的世界杯,我都会守在电视机前,不是球迷的我,也仍旧清楚地记得那热血的青春岁月。女生们花痴的脸,男生们激情的讨论支持的球队,猜测着冠军会花落谁家。全民话题榜首当之无愧。

看球必备

说到世界杯,离不开的就是熬夜和酒啦!约上三五好友,一切仿佛都一如从前。要说有变化,唯一可能就是一次次世界杯伴随着悄然成长,而成长,教会了我爱惜自己,对自己的身体负责。直到认识到自己夜还是可以熬的,不过熬夜+啤酒,就有些吃不消了。毕竟啤酒可能引起痛风,可不是一件小事!

不过看球没有酒,就像做菜没有盐一样,失去灵魂。老朋友知道我口刁,给我带了两瓶健康弱碱性白酒——冰缇烈焰。看着54度和46度的白酒,我乐了。我笑他是准备不醉不归,还是准备拿小酒杯抿到天亮?他笑而不语,默默给我调了一杯“鸡尾酒”。我挺震惊,怎么现在白酒也能调制了呢?

他告诉我,冰缇烈焰是由新疆伊犁红提二次蒸馏而来,是水果酒,不是普通粮食白酒。闻了闻,竟然还有淡淡红提香味。尤其是知道他只是简单的加了市面上最常见的饮料之后,口感却大不一样,让我对这款酒开始感兴趣了。后来我们从冰箱中拿出了冰镇的红牛、雪碧、可乐、脉动、绿茶,和抖音上百搭款养乐多,开始DIY。我最喜欢养乐多的味道,有点像酒吧里调制出来的鸡尾酒,步骤却简单很多。

1.jpg

只需要拿出一只玻璃杯,倒入10到20毫升冰缇烈焰,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冰镇饮料,如果家里有柠檬也可以放入些许,味道会更好。当清爽的冷饮遇见炽烈的冰缇烈焰,口感层次突出,风味绝佳。喝一晚上不仅可以助兴,更不会因为喝了啤酒频繁上厕所而错过了进球,完美的啤酒替代品!

跟市面上种类繁多的洋酒比,这款新疆特色酒品质很高,喝完之后第二天没有宿醉头疼的感觉,神清气爽,不会耽误了第二天的工作,前一晚看球的劲头还意犹未尽,精彩画面仍可反复回想,实在很妙。

作为抖音重度使用患者,每次看见别人调制鸡尾酒都跃跃欲试,感慨还是你们城里人会玩啊!有了冰缇烈焰,自己在家也可以轻松get网红同款~

2.jpg

据说这一杯天使之泪是目前抖音上被点赞最多的一杯鸡尾酒

来点小酒

喝酒得配下酒菜,尤其看球赛到后半夜,正是吃夜宵的好时候。难得的是冰缇烈焰配一些海鲜凉菜也十分不错。由于海鲜的性质大多都是寒性的,而白酒属于烈性,两者搭配,刚好可以综合,避免太凉或者太热。而且白酒还可以杀菌。因为海鲜一般都会带有细菌或者寄生虫,白酒的杀菌作用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但是,并非所有的白酒都适合在吃海鲜时饮用。有些粮食酒不仅有刺鼻的气味,而且口感偏辛辣,在搭配海鲜时,会掩盖海鲜的生鲜味道,完全享受不到使用生鲜的快感与乐趣。

由于冰缇烈焰的酸度与果味达成了完美极致的平衡,因此它可以搭配各种鱼和海鲜菜肴,包括鱼类、牡蛎、龙虾、海胆和几乎所有的贝类。它还是寿司和生鱼片的绝佳配酒,绝对是深夜看球必备。

4.jpg

为了给各位助兴,

在世界杯期间(6月13日至7月13日),

冰缇烈焰拿出特大折扣回馈新老客户!

冰缇烈焰46度原价688一瓶,

通过不懈努力有机会一路砍到160元

Vxin搜索迈极客酒业公众号,

快来邀请朋友一起来砍价吧!

 

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返回首页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