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虹金所法人胡宏良浅谈精准扶贫之医疗行业


2018年5月12日14点30分,由消费日报社助力上海虹奥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互联网金融中介信息服务平台“虹金所”的实际运营主体,以下简称虹金所)推出的“扶贫惠农”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助力精准扶贫  服务三农民生”为主题,双方将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落实精准扶贫项目、振兴涉农产业经济等方面来开展“扶贫惠农”项目,通过互联网+的优势来推进扶贫之路。目前,“扶贫惠农”项目已在虹金所平台正式上线。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发〔2015〕34号)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务院扶贫办关于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银发〔2016〕84号),国务院国资委举办央媒旗下地球村扶贫公益平台——虹金所,将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全面改进和提升扶贫金融服务,增强扶贫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大力推出养殖借、水产借、种植借、光伏借、教育借、养老借、医疗借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的新产品、新方向,彻底改变和打造P2P行业新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环境。

虹金所法人胡宏良称未来医疗行业将会呈现六大趋势:

量化生活依然盛行

数字技术转变医疗文化

生命科学行业正迈向工业化

数据成为新型医疗资本

未来医学就在此时此地

新进入企业正颠覆医疗行业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