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 表率 专项 中国 四川成都 资本 老年人 需求 持有人 药品 制度 结核病 全球 明了 管理规范 医疗 标准 耳蜗 甘肃 人工 格局 生物 产业 长城 民族 精神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开启 善林金融合规自律树行业表率

2017-11-21 14:59:49 来源:中华网 收藏

自去年两会上国家总理李克强首次将“互联网+”计划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以来,包括“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等一系列相关政策的颁布,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迅速萌发。进入2017年,备受关注的网贷平台以及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再一次围绕如何有效监管、各平台如何自律规范和约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不少安全合规的行业标杆平台也纷纷表示主动拥抱监管,并在日常操作中率先响应相关监管政策,尽可能给予投资者信心。

毋庸置疑,政策扶持、机构的肯定给不断摸索前进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指明了方向。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排查违规网贷平台、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等行为也是互金行业“自我排毒”的过程,监管排查的重点无外乎考察互金平台是否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划定的红线,明确自身信息中介的定位,规避资金池、自融资等违规行为。而真正严于律己的平台,即便没有监管的强制性要求,也会一直坚守风险底线,遵从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合法合规经营。

“无规矩不成方圆。有了制度的规范才能让金融创新拥有更坚实的发展基础。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各网贷平台才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这也更有利于行业的蓬勃壮大。”网贷之家管理者称。根据国务院发布的《网贷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从2017年3月起,监管部门将对网贷平台进行集中整治并逐一排查建档, 网贷平台将分为合规类、整改类和取缔类三类。其中,《实施方案》对后两类平台的影响较大,但对于合规经营的平台来说,反而是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口碑的好时机。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互联网金融诞生的愿景是实现普惠金融,运用移动互联的高效媒介提高信息的传递效率,进而降低金融投资准入门槛,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多的投资渠道和投资选择。除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透明的金融信息服务外,互联网金融还要充分满足实体经济的投融资需求.在强化产品创新、金融服务创新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发挥互联网金融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促进实体经济方面的优势,以实际行动提高金融服务执行效率将是未来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重心。

“作为行业从业者,善林金融一直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公司坚持以风控能力建设为战略第一位,多年来努力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善林金融独特的善文化,也让不少投资者感受到了其特有的人性化关怀,成为了很多投资者首选的网贷平台。” 善林金融负责人介绍称。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化互联网金融集团,善林金融始终以创新为金融理念,凭借合理的资产配置、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严格的风控系统,让无数中小微企业和个人享受到了惠普金融带来的巨大便利。

善林金融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规范化发展的元年。无论是平台管理者、行业从业者都应从规范自身做起,担负起帮助中小微融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投资人提供良好金融信息服务的社会责任。相信,在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的涌入,互联网金融将会进行精细行业细分,除实现金融投融资职能外,还可能融入到人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与《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开启 善林金融合规自律树行业表率》相关的文章>>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国内二胎政策放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已经超越以往任何一个时代,未来将会有大...[ 查看全文 ]
从塞北大漠到江南水乡,从战国齐楚到明之消亡,汉腾汽车日前进行的长城体验之旅,历时4个月,行程上万里,带领人们穿越了千年的时空,向人 [ 查看全文 ]
标签:甲醛
装修后,每个家庭都会注意装修异味的清除,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更是如此。因为,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巨大损害,尤 [ 查看全文 ]
姚林是周口市沈丘县当地有名的实干家、大能人。20多年前,姚林靠跑业务起家,因为每项业务姚林只要百分之二十的利润,把百分之八十的利...[ 查看全文 ]
一件价值上万元的大衣,在干洗店洗后,不仅衣服被染色,袖口还被洗烂。近日,郑州市民李先生向记者爆料称,他的衣服在康洁洗衣店被洗坏...[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武汉东大中医肛肠...

  •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

  • 华仁医院是正规医...

  • 潍坊博大泌尿外科...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