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决于 体重 答案 长寿 人们 降血脂 血脂 赵文华 司长 计委 任务 重点 陕西 职称 外语 计委 行政审批 诊所 天津 血液 途径 包虫病 囊虫 学术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健康要闻 >

女性多久做一次X光?新研究表明,答案可能取决于你的体重

2017-11-22 21:25:41 来源:健康时报网 收藏

胸部X光检查可挽救生命,但女性多久做一次?新研究表明,答案可能取决于你的体重。

美国几乎每个主要医疗集团都表示,女性在40岁以后应该每年进行一次胸部X光检查。但是有个政府机构说每两年做一次就足够了。

现在一项研究显示,超重女性如果遵循这些指导方针,她们的乳腺癌可能会在更晚期才能被发现。

来自西奈山切尔西的Laurie Margolies博士说:“肥胖的人身上有化学物质,使身体不断产生越来越多的雌激素,而雌激素是大多数乳腺癌的食物。”

她还介绍说,刚刚在北美放射学会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超重或体重指数较高的瑞典女性,时隔两年再进行胸部X光检查,往往乳腺癌发现的时候是晚期,或者肿块更大,很难治好。而瘦的、每年都筛查的人最有可能发现患有早期的小型乳腺癌。

这对美国女性意味着什么呢?对于瑞典的研究,高BMI被定义为25岁及以上,而美国70%的女性都属于这一类。因此很有教育意义。Margolies博士建议,从40岁开始,女性每年都应进行乳腺癌筛查,只要身体健康,每年都要继续。

美国预防性服务特别工作组每两年推荐一次乳房X光检查的原因是,每年进行乳房X光检查易造成女性过度的焦虑。但大多数女性表示,她们宁愿面对焦虑,而不愿意处理肿块较大的晚期乳腺癌。

研究还表明,现代乳房X线照相机的辐射不会增加癌症风险。(吴茜茜编译)

参考资料

CBS New York:New Study Shows Mammogram Frequency Should Depend On Women’s Weight

(责任编辑:吴茜茜)

与《女性多久做一次X光?新研究表明,答案可能取决于你的体重》相关的文章>>

标签:长寿 人们
阅读提要: 根据11月17日瑞典出版的“科学报告”称,养狗或有助于人们长寿并过上更健康的生活。狗通过给主人提供社会支持、陪伴和促进...[ 查看全文 ]
对于保障血液安全问题,天津市血液中心主任杨文玲今日表示,做好经输血传播疾病的预防范工作,针对我国局部地区献血员中存在人类嗜T淋巴...[ 查看全文 ]
“包虫病和猪绦虫病等几种人畜共患病缺乏防控措施,被世界卫生组织纳入被忽视热带病路线图。[ 查看全文 ]
据湖南卫计委官网消息,今年8月,桃江县第四中学发生一起结核病聚集性疫情。截至2017年11月16日,共发现29例肺结核确诊病例和5例疑似病...[ 查看全文 ]
电子病历作为信息时代病历的新型存在形式,已发展成为医院临床与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代名词。推进电子病历建设,规范电子病历管理,考察...[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海口仁爱医院割包...

  • 北京米扬丽格医院...

  • 淄博中大医院口碑...

  • 咸阳九龙男仕医院...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