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华为 尖端 终端 质量 报告 不力 现状 路迪 一轮 肿瘤 易达 领域 医药 盈利 总体 收入 科华 生物科 议案 腾讯 人工智能 领域 阿尔茨海默 日本 物质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绿植除甲醛?椰维炭治理速度更快

2017-11-25 13:43:31 来源:中国网 收藏
 以前我们都没有钱,买新房的人少,装修的也简单。现在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也高了。买新房装修新房一度成为热潮,虽然新房装修完漂亮美观,但是新房装修后产生的室内污染也越来越严重。

  很多业主新房装修完简单的通个风,放上几盆水或者是家里放一些活性炭的炭包,就能轻松除掉甲醛。

  其实我们都被那些新房除甲醛的谣言给骗了,有些大家一直传的除甲醛土方法不仅没有功效还有可能致癌。

  很多人都听说绿植可以除甲醛。绿植是可以通过自身的净化能力吸附叶片周围的甲醛。但是这个效果一般是微量毫克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植物的核酸很容易和甲醛发生反应,伤害植物的细胞。一般搬新家没多久植物会出现叶子发黄或者是枯萎,就是受甲醛的影响。

  新房装修后靠绿植除甲醛并不现实,一般一百平米的房间大概需要三百盆的植物。

  新房装修后除甲醛除异味可以试一试这三个老方法,效果棒大概两周就可以入住新家。

  新房装修后除甲醛方法一:活性炭除甲醛

  活性炭用于室内除甲醛用量大,价格低,是很好的甲醛吸附材料,其吸附性能不错。不过,使用时需要注意,活性炭的吸附容量有限,会产生饱和,饱和后就需要及时更换,治理新房装修污染,建议20天左右就要更换。

  新房装修后除甲醛方法二:椰维炭除甲醛

  巧洛椰维炭是一种新型的活性炭,提取自椰壳,材质天然,没有工业污染。使用寿命比活性炭更长,吸附能力也更强。晾晒间隔时间长,不需要反复晾晒,使用起来也更方便。

  新房装修后除甲醛方法三:通风除甲醛

  通风是立竿见影的好方法,为了达到更好的通风效果,可以利用摇头电风扇来增强室内外的空气流动,效果更佳。然而通风不能一劳永逸,我们生活中很多情况是不能开窗的,且从入住标准上看,通风的效果太慢,所以就需要搭配其他的方法一起治理甲醛。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不是根据通风的时间长短来决定的。如果家里的甲醛污染比较轻,短暂的通风后就可以入住了。如果家里甲醛异味比较,可能通风几个月甲醛异味还是比较严重。小编建议各位业主,不要被了网上那些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的说法忽悠了。

  小编建议各位搬新家的时候一定要检测好家里甲醛是否超标,否则家里小孩容易生病。

与《绿植除甲醛?椰维炭治理速度更快》相关的文章>>

 以前我们都没有钱,买新房的人少,装修的也简单。现在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也高了。买新房装修新房一度成为热潮,虽然新...[ 查看全文 ]
2017年11月24日,作为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分论坛,中国移动和机汇4G+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保利展馆成功举办,来自终端品牌厂商、 [ 查看全文 ]
标签:不力 现状
2017年世界慢阻肺日主题是“The Many Faces Of COPD” ,意思即是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多面性。从而提高对慢阻肺的认识,改善慢阻肺诊...[ 查看全文 ]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艾尔建(Allergan)旗下新药VRAYLAR(Cariprazine0)用于维持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成年患者的治疗。[ 查看全文 ]
艾尔建(Allergan)近日宣布,美国FDA已经批准其新药cariprazine的补充性新药申请(sNDA)。Cariprazine用于维持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成年患者的治疗。[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广西南宁爱尔眼科...

  • 南宁爱尔员工摘镜...

  • 广西南宁爱尔眼科...

  • 厦门市湖里区妇幼...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