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 研究院 医学 白酒 模式 黄金 侯马 带病 山西 武田 中国 雇主 布局 行业 市场 模式 财富 财富 麦子 科技创新 大病 金又 信阳 人日 大妈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2017AFMCP在沪开幕,上海交通大学宣布成立首个功能医学研究院

2017-12-05 15:19:59 来源:中华网 收藏

2017年12月4日,由美国功能医学院、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第五届AFMCP亚洲功能医学临床实践培训在上海隆重开幕。

本次培训由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亨瑞集团赞助支持,来自亚洲各地的33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在为期4天的学习中,来自美国功能医学院的专家将系统讲授功能医学有关的整体课程体系及热门临床案例。

本届AFMCP培训规模空前,学员人数又创新高。开幕式上,有关功能医学进入中国十周年、上海交大发力功能医学培训、协和洛奇发布新产品及战略升级等诸多大事件,成为行业看点。

功能医学进入中国十周年,引发专家热议

2007年,何健博士发表了第一篇介绍功能医学的论文《功能医学是美国健康管理的重要工具》,功能医学正式被引入中国,事隔十年,整个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业界越来越看好功能医学的行业前景。

△何健博士回顾功能医学在中国发展十年的点滴。

△何健博士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鲍勇、美国功能医学院专家代表RobertRountree就功能医学在中国的十年发展进行高端访谈。

国内重点高校首次高调引入功能医学

AFMCP亚洲功能医学临床实践培训是面向亚洲健康从业者的系统化功能医学培训,由美国功能医学院专家团队主讲,是从事功能医学相关职业的基础课程。历时五年,已成为亚洲最系统、最有影响力的功能医学培训。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与美国功能医学院、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共同举办本次大会,并为结业学员颁发由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签章的《国际功能医学教育培训班》结业证书,成为国内首次引入功能医学培训的国家级重点高校。

本次培训开幕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宣布成立功能医学研究院,并聘请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主任何健博士担任执行院长兼客座教授,双方在人才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此举标志着功能医学在国内主流院校奠定重要地位,更是中国医疗从以疾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的重要里程碑。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鲍勇表示,功能医学对于提升全民健康意义重大,健康中国必须要有功能医学的位置。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将进一步促进功能医学的产、学、研、管、用,以适应新时代医学模式的变革、探索医疗改革新模式。上海交通大学不仅要建第一个功能医学研究院,还要争建第一所功能医学医院。

协和洛奇推出“功能医学服务·一体化输出平台”

2017年是功能医学进入中国的十周年,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作为最早的功能医学落地机构,重磅推出了功能医学服务·一体化输出平台,通过提供产品集成与质量监控、医生输出与技术指导、运营体系支持、IT系统支持等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竞争壁垒,有效升级商业模式。

△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副总经理柯西娜介绍功能医学服务·一体化输出平台

伴随着一体化服务平台的推出,协和洛奇在产品迭代、品牌造势等方面都加大战略部署,同步推出了消化功能综合分析(CDSA2.0)、营养代谢水平评估(尿有机酸)等检测新品。品牌方面,11月底携手天下女人社区,与知名节目主持人杨澜合作国内首档功能医学大众普及节目《何来健康》,打造功能医学领域超级IP,全面提协和洛奇品牌及产品与服务的知名度,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品牌与市场支持。

我国人均GDP的增长带来了高速的消费升级,在国家大力倡导大健康产业与医养结合新模式的政策红利下,大健康行业已经进入增长爆发期,愈加受到资本热捧,加盟投资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投资者的项目首选。过去十年,协和洛奇为国内百余家高端医院、体检中心、养老机构、健康管理机构等提供了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根源检测、医生外派等优质的功能医学服务,2018年,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将进一步整合美国功能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等国际国内优质资源,以及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的十年运作经验,优化标准化营运体系,与更多有远见与实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掘金大健康蓝海市场。

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

协和洛奇是领先的功能医学一体化服务平台,深耕功能医学领域十余年。由美国最大的功能医学及抗衰老诊断中心——原GenovaDiagnostics主任兼法人何健博士携原班专家团队共同创建。协和洛奇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潮流,基于生命活力高于健康的全新理念,业务囊括检验检测、个性化诊疗、教育培训为等多个领域,全面提供以功能医学为主导的健康管理、慢病治疗、康复及抗衰老等服务。现已为国内外100余家医院、知名体检机构、医疗中心提供服务,深受合作机构与广大客户的好评。

与《2017AFMCP在沪开幕,上海交通大学宣布成立首个功能医学研究院》相关的文章>>

2017年12月4日,由美国功能医学院、北京协和洛奇功能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第五届AFMCP亚洲功能医学临床实践培训在上海隆重开幕。本 [ 查看全文 ]
(举报信)近日,本网接到山西省侯马市凤城村几位党员的联名举报信,举报信当中反映原任侯马市凤城乡凤城村村支部副书记、村委主任王海运...[ 查看全文 ]
2017年12月4日,中国上海——今天,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正式授予武田中国"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该认证充分证明 [ 查看全文 ]
日前,央视财经频道对OPPO在内的众多国内厂商在海外市场的表现进行了报道,数据显示,中国手机厂商OPPO、华为、小米同三星、苹果,一同占据 [ 查看全文 ]
标签:模式 财富
自从去年以来,很多人发现钱比以前难赚了,但实际上是赚钱的逻辑变化了。现在的中国,进入了更高层次的资本经济的时代。什么是资本经济...[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莎普爱思被指是:...

  • 居家瘦减肥价格,...

  • 居家瘦的减肥效果...

  • 闺蜜给我推荐了居...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