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 上海金融 麦子 开采权 空气 水产业 英国 保健署 高压 绿皮书 中国 企业家 天津 医疗保险 范围 职称 意见 制度 辽宁省 实施方案 管理制度 北京市 家庭医生 覆盖率 上海 行为 代表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麦子金服董事长兼CEO黄大容荣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7-12-13 22:43:21 来源:中国网 收藏
12月13日,2017第八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金融信息行业的逾400位专家、从业者出席了峰会。本届峰会上,中国移动金融科技先行者麦子金服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大容女士荣膺“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

本次峰会透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前三季度,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营业收入达到5850.89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互联网信息服务业营业收入为1698.71亿元,同比增长21.5%,互联网金融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经营收入近630亿元,同比增长40%。

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高素质、强实力的创业领袖与行业人才。为弘扬和宣传金融信息企业和个人在践行普惠金融中所取得的成绩,推动上海金融信息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本届峰会颁发了“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影响力人物奖”。凭借着稳健有道的经营理念与蓬勃发展的业务表现,麦子金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大容女士获得此项殊荣。

据了解,麦子金服由黄大容女士于2009年创立,是中国移动金融科技的先行者,也是上海最早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成立逾8年来,麦子金服已拥有超过800万个人及机构注册用户,聚焦中国高学历、高收入年轻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在本届峰会上,多位专家学者还针对科技金融领域的前沿问题,展示自己的真知灼见。麦子金服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李晓忠博士以《人工智能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图为李晓忠博士做主题演讲

与《麦子金服董事长兼CEO黄大容荣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影响力人物”》相关的文章>>

12月13日,2017第八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金融信息行业的逾400位专家、从业者出席了峰会。本届峰会上 [ 查看全文 ]
12月11日,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发展全球空气制水产业启动、庆祝吴达镕教授荣膺拿督斯里,晚宴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莱索托 [ 查看全文 ]
近日,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爱康集团第7年和《中国企业家》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家健康绿皮书》(以下简称《绿皮书》)。[ 查看全文 ]
到2017年底, 家庭医生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力争达到90%以上; 按病种分组付费的病组数达到300组以上; [ 查看全文 ]
继药代备案、“药代备案”、人脸识别三招打击后,上海对于“统方”也出了大招![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中山鸿钢医院真的...

  • 中山鸿钢医院正不...

  • 厦门仁德医院替患...

  • 金山云宣布D轮完成...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